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离觞

2015-07-04 作者:X品味 来源:X品味原创 阅读:载入中…

离觞

  烟火终会散去,生命终将离场。

  缺少了陪伴,也只不过是回到生命最初的状态。

  谁又能规定谁必须要一起一直走下去。到了曲终人散的时刻,就如叶子般飘零,散落天涯。

  曾经的热闹,曾经的欢笑,都因为时间的磨砺,而变得光滑透亮,但情谊却会永存心间。

  这样的分开,也许就是一个人生的岔路口。可许久后的年纪,我相信这一段旅程是最值得品味的时光

  大家一起讨论未来的梦想,一起畅游未来的事业,一起说好互相帮助,一起开创美好人生。在这些时光里,激情是伴奏曲,我们是五音符,在琴键上弹跳。

  永远都不会忘,永远都不。

  离别酒,酒入愁肠,在肚子里继续发酵,连带愁绪也更加浓郁。实在是举杯消愁愁更愁啊!不喝,难掩离愁;喝,愁情散发,连带着泪水

  之后人生的种种,都还有待时间的考验。也许,有人功成名就。也许,有人饱经风霜。又或许,人人都在跌撞中成长

  如今所想象的一切,或许都不切实际。毕竟人生路还长,还得边走边看。

  其实,说到梦想,我是最无发言权的,因为我的梦想小得可怜——不为生活担忧,自己和家人都幸福健康。可我却深深地感受到小梦想的好处,那就是实现起来比较容易,人也就不用那么累。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志存高远挺好,但却不如小梦想小幸福来得实在。

  也许,这些观点有点自娱自乐的嫌疑。“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穆雷特。”不同的世界观,看待世界的角度也就不同。所以,过于纠结也是不必要的。

  从此之后,每个人都会开始一段新的旅途。我也一样。时间会改变人许多,有些人可能会被现实打垮,一蹶不振。但不管怎样,朋友永远都是朋友,当最需要的时候,鼓励与肯定绝对是真诚而且毫不吝啬。

  最怕的是,多年之后朋友彼此相忘。连一句简单的问候都没有。就算相逢,也唤不出名字,连外号也只是依稀记得。一说话就是商场中的客套话,而非真心的嘻笑怒骂,这无疑是令人心塞的时刻。

  终于明白古人之心了,提笔便是别诗。因为这确实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珍惜情谊。所以,当分开之后,情谊会得以保存,并且愈久愈让人感动

  了了几字,以表达对朋友的不舍。

  愿我们的朋友互不相忘,朋友情谊天长地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