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回忆,心酸也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我的回忆,心酸也开心

2015-07-11 作者:妖沐佐佐 来源:妖沐佐佐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的回忆,心酸也开心

   回忆起进入中专的这两年,和挚爱的同学舍友们相处了那么久,真的留下了很多让我终生难忘的回忆。

   每当我回忆起刚开学没多久,第一天军训的时候,我们彼此都不认识,那一张张青涩而稚嫩的脸庞,懵懵懂懂的大眼睛,单纯憨憨的笑意……

   然后,两年间,我们慢慢知道对方的名字,了解彼此的性格爱好,然后,像一家人一样相亲相爱……两年的时间,不长不短,却让我们彼此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一起玩,一起闹,一起疯,一起笑……我知道,很快我们就要分别,或许分别以后我们再难碰面。

   其实,我不怕以后再难相见,却最怕,再次相见,以前的疯闹疯笑,变成礼貌一笑。

   MH,我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你离去的背影。或许你并不知道,那种看着自己朋友上车的那一刻的伤感,我想拉你回来,也想随你而去,却最终不可以,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路,即便两年同窗,我却觉得仍然不够。

   还有很开朗很开明很漂亮才华的班主任,您教会了我怎么写新闻稿,您说的我也懂得,我知道该怎么去做一个讨人喜欢的人,只是我并不愿意为了讨得谁的欢心而去将就谁的心愿,让别人开心未必能满足自己。 www.WENZHANGba.com

   还有坐在我前排的那个同学,虽然你有一点不完全,但你的性格仍然是我喜欢的。我没有嫌弃过你哦,我是个很随和的人,不会介意你,不会嫌弃你的……

   学校的每一处都是美好风景,我不敢说这是最完美的,却可以说,这一定是最特别的。我和你,和他,还有她,无论走到哪里,都留下过你的脚印,时间的变迁除不掉你留下的痕迹。湛蓝的天空经过雨水洗涤也仍然有你的笑脸。

   你若在,晴天,雨天,都一样心情舒畅。

   你若在,我希望堵车的时间过得慢一点,慢一点。

   你若在,我喜欢时光老人更爱护你一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