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那人,那事与我 武正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那人,那事与我 武正阳

2015-07-11 作者:豫园草 来源:豫园草原创 阅读:载入中…

 那人,那事与我 武正阳

   那人,那事与我

  

   武正阳

   人,总是有个目标的,我不爱比,也不想比,可是到底有那么个人,让我忍不住和她比比。

   小时候,总是让人怀念的,坐过飞机,去过海边,找到过鹅卵石,摸过白色老虎的头。那时,是在山东,父亲在那里打拼,我和妈妈也去了那里。那里有一个父亲的朋友,他也有一个女儿,比我大一岁,她叫孔乐涵。

   孔乐涵是一个疯狂的女子,至少,在我童年看来,就是这样的。她眼睛大,头发黑,嘴唇小,明显就是一个罗莉,可却长歪了。她和我是最要好的朋友,在我所有的闺蜜之前就是了。我们曾经一起去爬山,一起去看海,一起玩沙子,一块去洗澡。当然,爬山什么的少不了父母的陪同。

   渐渐长大,我们有了属于自己弟弟妹妹,她不再神经质了,变得文静了,温柔。而我,也渐渐成熟,有了自己的思想,但是,终究是要分离的。父亲把我送回了这儿。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还记得她在我临走时,拉住了我,对我说:“阳阳啊,人走了,心不能走啊。”然后给了我一个灿烂的微笑,不美,却扣人心弦。然后又说道:“千万不要把我当做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哦——”。这,可能是一个欠扁的微笑。但是,那时的我,并不懂得。而时至今日,我终于明白了,她当时对我有多么的不舍。

   那微笑,一直留在了我的心底,父亲总是对我说,你要向乐涵学,她温柔善良,哪像你,像个疯孩子

   的的确确,她学习好,钢琴六级,还会跳舞。按理说,我最讨厌这种“别人家的孩子多好多好”的说法。可,如果是她,我确确实实应该努力了啊!

   (说明:本文系初一学生习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