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朋友是什么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真朋友是什么样的

2015-07-1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真朋友是什么样的

  有友人在远方,远隔重洋。时差15小时。幸亏有了互联网,有了微信,可以天天聊天,即使同处一城,不是也没有可能天天见面吗?所以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真朋友必定有灵魂的投契。人的灵魂千差万别,喜怒哀乐各有不同,能够遇到50%的契合度已属不易,如果能够再高一些,就更令人喜出望外。

  真朋友必定有共同的兴趣。生活中有相似的兴奋点,例如:都喜欢文学;都喜欢美术;都喜欢政治;都喜欢美与爱。(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真朋友可以无话不谈。心中的隐痛,对世事的观感,对人生的看法,哲学和宗教,可以将心中发生的一切与对方分享。

  真朋友最大的功用是令自身感觉温暖。在这冰冷的物质的世界,在这人世茫然的行走之时,听到一句“保重”,心中不再冰冷,不再茫然,有了些微的热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朋友是什么样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