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梦想回忆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时间梦想回忆的故事

2015-07-15 作者:清风阿来 来源:清风阿来原创 阅读:载入中…

时间梦想回忆的故事

   人生难得是欢聚,时间随着岁月在童稚的记忆而消逝。当再次回首时是遗憾是感叹。

  原在故土生活的我曾有许多挚友,他们给了我无限的回忆美好。在那蔚蓝的天空里似乎还飘荡着记忆最深的是那时拥有两种身份的同桌,她对我十分友好,她那似北方女孩漂亮这给我了深深的映象。记得每天课堂上的悄悄话和每天放学都是走在一起,我总是在和她在她家楼下玩,玩的都是多年的游戏。这对现在时尚的人们来说早已过时,可是我的内心感觉童稚的甜美。后来我在学校总欺负她,总把她弄哭,她还告诉了老师。直到深秋来临时这对我们来说是5年的不见。自从那时我们在也没见面了,我十分想念她,至今我有一个梦实现了就是5年后我们终于在QQ联系上。那时我异常地兴奋,心真的很想和她见一面,可是她并不答应这个请求并再也没和我继续聊了,让我十分失望。我想也许太久的没见面的原因吧,后来我心中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个物理学家和发明家让我发明一个时光机,让我穿越那5年前。也许这永久的回忆我是一辈子难忘的,我想别人会说我傻,但我不这样认为的因为人生难得是欢聚,大多数是分离比较多。只要一次分离也许是内心的创痛。在那萧瑟的秋天里,当秋风迎面袭来是。带走的是我的思念悲伤。秋风里是背后的议论,秋天里是一阵阵地泪水,在悲伤的日子里去奋斗执着。让童稚不会随着落地的叶子而腐蚀。让青春更加美好,让以后的人生更加充实。照片和人是会消退的,但记忆不会。美好的记忆让我的生命更加美好,我同样也是有故事的人。只不过……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泪水中的记忆,让这故事有更好的延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