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旧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旧时光

2015-07-22 作者:赋得古原草 来源:赋得古原草原创 阅读:载入中…

旧时光

   时光总是不经意间指缝中溜走,奈何指缝太宽,时光太瘦。有些记忆不用记起,因为未曾忘记。有没有那么一刻,一首歌或者一段文字轻轻触碰心灵内心瞬间变得柔软起来?有没有那么一刻,走在喧闹的街道,看着熙攘的人群,孤独感油然而生?有没有那么一瞬,眼前的一个场景就拿你带回过去。每个人内心都藏着属于自己的旧时光。

   走在灯红酒路的城市,不得不以它需要的形式,很快去适应它,去酒吧,KTV,等各种娱乐场所。我以为我过的很好,有的只是喧嚣过后内心更加的寂寥。我是一个念旧的人,手机里放着买手机起,拍的所有相片,不舍得删,前段时间,内存不够,又买了张内存卡。大脑的内存有限,那不舍的忘却的我喜欢用笔记录在字里行间。

   是我太过矫情吗?或许吧!很多东西早就应该放下,给自己的生活几许洒脱,给自己足够的内存去容纳其他。朋友总说我太过善良,殊不知是对任何人都足够善良,唯独不肯善待自己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仁视之。每个人都是原版,都是唯一,世界之大,我们能够交到脾气性格相投的朋友真的不容易。所以我很珍惜我身边的朋友,每一个都是那真心去待。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香樟树开花了,花香四溢。想起之前我们在那排香樟树下打闹的场景,花瓣飘散,我们一边跑一边吆喝着:“下雪啦,下雪啦!”我跑到前面,突然转过头认真的对你说:“曼曼,我抓了一只蝴蝶。”你嚷嚷着说快让我看看,我合在一起的双手,小心翼翼的慢慢张开,然后洒了你一身的花瓣。你就在后面追着我,“你个死丫头太调皮了,诅咒你找不到男朋友。”“哈哈,我才不准备找男朋友呢,我要每天和你在一起。”那时的我们形影不离,一会儿见不着就要打电话嚷嚷着:“曼曼,你跑哪儿了?我想你!”搞得像是谈恋爱一样。

   时过境迁,我们渐渐长大,不再那么单纯和无忧无虑,我们都是成熟的大姑娘了。历经风雨,见了彩虹,历经霜雪,闻见花香。毕业之后,我们更是忙于找工作,慢慢淡出了彼此的视线。彼此身边也有人来取代了彼此的角色。前段时间我们聊天,你说想我了,让我去找你玩,我说好的,等忙完这一阵就去。曾经情深一直都在,未曾淡去。你若过的安好,我送去深深的祝福,若是过的不好,我定须臾回到你身旁。

   一纸一笔,写尽红尘悲欢离合。明媚笑靥,一如往日绚烂,只是双眸多了一丝成熟知性。

  我依然喜欢那年的我,那年的你,亦如蓝天白云白清澈,永恒

   香樟树在风中摇曳,弥漫芬芳,我呆了一会,静静的离开了。时光,经不起流逝,岁月,经不起蹉跎,我们都在匆匆中各自成长。愿心灵经过岁月的洗礼,仍然记得那些温情的旧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旧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