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相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等待相聚

2015-08-24 作者:轻盈0802 来源:轻盈0802原创 阅读:载入中…

等待相聚

   十几岁留下的朋友合影,有点泛黄,但一张张青涩的面孔,总在某个深夜,触动记忆的柔软,在心中荡起一圈圈涟漪。

   别说,少见面等于丢失和淡忘。尽管,在某个拐角,你已消失于我的眼眸;在某段艰辛,我已淡出你的视线;在某片熙熙攘攘里,你,我,她也不再擦肩。在不同的道上。你有你的圈子,我有我的人脉,她有她的伙伴。但一种念想,从合影开始,就扎根心房,依着时光生长,只要短暂的通话,就安抚了寂寞,慰藉了忧伤

   别说,情谊如风,终会在岁月飘散。曾经的纯真,曾经的依恋,已成陈年窖藏。只是时光匆忙,太多的责任,太多的追逐,我们只好寄存往昔,盈情于当下,随流而走,随遇而安。不是忘怀,更非迷失,是生活节奏错开我们时间的交集,是职业差异拉开我们空间的距离,是锅碗瓢盆让我们的闲暇时光一点点飘零。但一份情,从合影开始,已萦绕于心,只要拨出手机号,就清凉了烦躁,温暖伤感。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月有圆缺,人有聚散。当我们迈过人生春天,熬过人生的夏天,或许,充满收获的秋天驿站里,正酝酿着一个相逢的盛宴。折叠的时光,正托着我们初春的一切,包括欢乐痛苦,也包括疯狂和执拗,清清淡淡地等着……。

   当眼角彰显出年轮,当白发摇曳着沧桑,我们是否该慢下脚步?寻找共同的韵律,走进一场安静的相聚。

   一切暂别终将重逢,一切遗憾都会圆满。当我们摘下红尘里的面具,褪下岁月赠与的色彩,直面昨日的清纯,也许会忍不住轻叹: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我等待相聚,等待那青春友情,醇美芬芳褶皱的心;等待那简单和单纯,惊艳人生的初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待相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