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说祝你幸福我却如此难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你说祝你幸福我却如此难过

2015-08-26 作者:丑蛋儿 来源:丑蛋儿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你说祝你幸福我却如此难过

  我有过这样一个朋友,初中时天天腻歪一起穿一样的帆布鞋带一样的发饰,有着男生不懂为什么上厕所也要在一起的女生之间至真至纯的友情,后来高中寄宿在学校,两周放一次假一定要一起去逛街吃小吃,后来我终于努力考上大学然而她已经在社会磨练了二三年。我们坐在床上回想这么些年发生的事情,我们总是喜欢谈天说地,聊聊懵懂时期男生女生之间的小情愫,谈谈最近的生活和工作,想想未来我们还要在一起怎样折腾,那些时光安静美好平凡但用心。

  我随着录取通知书到了离家三百多公里的外地上学,她也随着自己的心请换了无数个工作,每到假期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逛街聊天想未来,一切都还是这么静谧没有波澜,其间,我也丢了男朋友,她也找到了真爱

  青春还是一样流逝着我们还是各自成长着。

  时间停在这个炎热的暑假。

  是环境不同让我们成长的不一样的成长?是距离遥远让我们身边都有了新朋友?是你把爱情看重了一点我却停在原地?还是只是我们的友情随着时间在流逝?

  我们丢失的人越来越多,身边的人来来往往也留下不少,我因为各种原因脱不开身不能与你们为舞,你们却越来越爱,让我无法再以同样的身份的安排自己走近你们身边。这样的我们你却说不是一个圈的真的很难融合。我想说的只有一句,相爱十年,你现在告诉我不是一个圈的。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Q说:我们都在行走 从未停留 还是原来的自己 还是原来的心 曾经沧海难为水 至少我说过的每句话都很真 很旧不愿意提起 现在让我来理解不是融入的问题 是心远了容不下代替便不能继续 不打扰 不祝福 从今往后依然会珍惜 依然会美丽

  后来坐下静静想想,我们在很早以前便开始改变,一整个学期没有联系再亲的人也会变的生疏,生活圈和社交圈的变化让我们接触不再相同的事物开始越走越远,每逢假期坐在一起因为没有了解彼此身边近期发生的改变而没有进步的话题,只能停留在我们共同的记忆力,聊天的内容让彼此无感没有下次再一起坐坐的兴奋,男朋友成了你的全部而我只能顾好学业让我们分歧变大……

  在网上看到过一段话:“最难得的朋友是什么样的,即使在分别后各自经历人生,再重逢时,发现彼此依然是熟悉的。这份熟悉感不来自于怎样相似的经历,而是你们已经在不用的生活的变成了更好的人,而且永远是同一种人。成长即是默契。”

  是吧,我们是停在改变却变成了不一样的人。一起吃饭逛街可能还不是,还得能够一切讨论,成长的差不多,才能更像是真正的陪伴。

  “友情,和所有关系一样,它的维持需要双方的努力和妥协。建立起一段相互信任,有爱的关系,需要许多事情的积累,毁掉一段感情,有时候可能一句话就够了。”

   希望你如愿生活,朋友爱人不离不弃。

   ——“你在南或北 遇见几个人 讲过几句话 摔碎酒壶 至此再不相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