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遭遇,你会心痛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遭遇,你会心痛么

2015-08-29 作者:千雪纪香 来源:千雪纪香原创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遭遇,你会心痛么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遭遇,你会心痛

  友情,呵呵!许多人都说,那是很美好的,甚至,有人在那里,许下了约定,天长地久,永不分离,但是在我看来那只不过是懵懂顽童吧!其实我也做过这样可笑的事情,我来为大家讲述一件就在几天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吧!

  我有两个好朋友,但是,其中一个和我认识了7年的,和我说:“我不希望你和她做朋友,我不喜欢她,你做选择吧!”另一个认识了3年的,也和我说:“那个人真的是,烦死了!你真的要和她做朋友么?”两个人都让我做出选择。这个时候,我的精神崩溃了,但当我想起她们为我做过的点点滴滴,我又于心不忍为什么要让我做出这么艰难的决定呢……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不和我联系,一个又催我作出决定,我的思绪很乱,他们说:“你不选择我,我是不会说什么的。”当然我知道这不是真心话,我由于一些原因几天并没有与他们联系,一个无所谓,一个觉得我很纠结于是将我删除了,当我知道这一切的时候,我很不解,但是这个时候又有一个我并不认识的人和我说了很多,自称安雨恒,说是和她一个班的,也许他忘记了,我加过他们班长的号,也是我去询问,但是他们班并没有这个人,我仿佛知道了一切,我有看消息记录,上面有很多消息,“你知道吗,他就是因为你在一个7年和3年的人中间还会纠结,才删掉了你”“你知道吗,他在班上天天都说你,是他的闺蜜,朋友,但是你就在这种时候没有选择他,所以把你删掉了”……我知道这些的时候我知道,其实这个给我发消息的人,就是他,我还是加他为好友也就和好了,我没有拆穿他,但是我不知道另一位会这么样,反正迟早要面对的,还是继续等待吧!

  到了这里,我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我在这中间是最为心痛的人,如果是你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