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在友情的道路中摸索与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在友情的道路中摸索与成长

2015-09-08 作者:快乐女生 来源:快乐女生原创 阅读:载入中…

 在友情的道路中摸索与成长

   在友情的道路中摸索与成长

   此时明媚的阳光亦如我现在明媚的心情。自从决定从那些不靠谱的同学兼朋友情分的情感中脱离出来之后,让我的生活压力大大在减小。重回自由身的我感到自由自在,活得十分洒脱、快乐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每一段友情它都会给予人收获,我们在友情的道路中摸索、成长。尽管这样,然万物皆不可天长地久,它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销声匿迹。友情它有时也会是一把双刃剑。既能给人带来欢乐,促进共同发展;也能给予人带来伤痛,甚至是形同陌路。

   友情有时候它如同恋人间的情感那样微妙,他能让两个人从陌生人成为了亲密无间而又无话不谈的朋友;也可以让曾经亲密无间无话不谈的朋友变成一对路人甲、乙。他们之间除了不再联系、不再问候、也不再笑语相迎下去的同时,也忘记了怎样去互帮互助!仿佛那昔日形影不离的生活已经让人们开始渐行渐远,虽近在眼前,实则远隔重洋。在友情的道路中,无论顺境、逆境,我们终究还是感谢那些给自己带来伤害的朋友,在经历伤痛的过程后,我们会变得更优雅、成熟、懂事,也会变得更加阔达、开朗。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因此,我常常这样告诫自己:做人要宽容宽容在宽容,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们还是需要做回自己。何苦为了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苦苦哀求,又何苦去一而再再而三地作践自己?浪费自己的青春?不管是伤痕累累,还是心灰意冷 ,都不会让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来左右自己的人生。没有人会为你的情感买单,也没有谁能为你的人生埋下伏笔;成长的路要靠自己铺,我们不可能也不能够每时每刻都会过得平步青云。只有你珍惜接下来所走的每一步路,只有你经历过这样苦难的历练,你才能获得成长,才会有健步如飞般的那天。

   你的脚步决定着你的生活,你的情绪决定这你的人生。请不要做情感的奴隶,奔跑吧!少年。让我们在友情的道路中不断地摸索、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