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幂离婚:娱乐圈没有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杨幂离婚:娱乐圈没有童话

2018-12-23 14:30:13 作者:蜜思喵 来源:蜜思喵 阅读:载入中…

杨幂离婚:娱乐圈没有童话

  点击上方 蜜思喵 勾搭一只颜值情商都随时在线的喵▼你来 我花样百出的为你服务你走 我假装毫不留恋的挥手

  昨天,杨幂又喜提热搜第一,话题迄今破十亿阅读,只因传说娱乐圈内一个公开秘密,终于砸下了官方实锤——杨幂刘恺威正式宣布离婚

  感觉双方粉丝都长长的吁了口气呢……

  我不粉其中任何一个,并未刻意关注过他们的动向;但身为热爱吃瓜的群众自然也知道众说纷纭的“夜光剧本”等一系列事件

  真真假假,如今皆为过眼云烟,就不翻出来炒冷饭了。

  当初,觉得他俩还是挺配,美少女➕帅大叔的组合,站一起很是养眼。

  杨幂当年也是硬核过的,拼事业就敢365天连轴转,最火的时候结婚就结婚,说生娃就生娃,很是有底气又拎得清的样子

  现在的小花,还真没见过哪个敢在刚冒头时拿出这种魄力

  所以,我相信杨幂和刘恺威是真爱过。也相信,他们在喧嚣纷扰后,是谈判条件和平分手的。

  仍难免感慨,人在局中,人在戏中,身不由己,统统是命运之手拨弄的棋。

  也想起了多年前,自己尚未结婚时在QQ空间里写过的一句话:“钻石是自己买的,男人是自己挑的,婚姻是自己甘愿承受的。”这样,才能从容地面未来所有酸涩甜蜜。

  那时候,遇见过一堪称钻石王老五的男人,坚定的不婚主义者,无论在哪个有业务城市,他都会如楚香帅,只留一抹香,不留真感情

  他说:“这年头,不可能忠贞!男人或女人都是这样。而且越是受过高等教育,越是高阶层,出轨的花样更是层出不穷。所以,干嘛要结婚?”

  站在女人一方的我,自然要与他争论,我的论点是:“男人先坏,女人后坏”。

  他摇摇头:“没什么先来后到,男人女人好的方面相异,坏的地方本质相同。”

  所谓的坏,便是有悖责任道义之外的那一点点出轨和一些些风流。

  他问我:“你可有偶像?”

  不等我回答,又道:“最简单例子便是如此,如果你的偶像是刘德华,你从少女时代便着迷般喜欢着他。如果有一天刘德华约你吃饭,两人见面看对了眼,情调合适,很可能要发生点什么。那一刻,你会不会因为有了男友而去拒绝他?”

  我有些懵逼,我说:“偶像是虚幻的,男友是现实的,不能为了虚幻而丢弃现实吧。”

  他冷笑:“如果他不会影响你与男友的感情呢?他与你,只有那样一夜,你男友不会知情,而你圆了从少女时代开始的梦,你会拒绝?”

  我早已忘了当时回复的什么,这个问题在每次明星婚恋出问题时,却总会浮现出来。

  娱乐圈,一个巨大的造梦场;光环加身被推到幕前的,哪一个不是少男少女们的偶像?

  普通人尚且幻想过自己和偶像发生什么,那偶像和偶像在一起,看得见摸得着,真发生点什么又很奇怪么?

  怪只怪乱花渐欲迷人眼风月情人暗换吧。

  还有一事儿,也发生在早年间

  女友结婚很早,和她老公众人眼中无比般配的一双壁人,恩爱无比。她偶尔会找我喝下午茶闲聊,有天她嗫嚅了很久,终于开口:“为何我依然挂念着他?我爱我老公,但是我依然想着他!”

  那个他是她的前任,我正在酝酿开解的话语,她便抢先自我安慰:“也许每个人都可以同时爱两个人的吧,一个拿来过日子,一个用来被怀念;因为只有一个能够给予依靠,另一个却只适合恋爱。”

  她说,她对两个人爱的定义一样

  晕吧?反正当阅历尚浅的我,真有点晕。

  也不敢相信人人称羡的爱情幸福美满的婚姻,当事人心底竟藏着这么多弯绕!

  爱情和婚姻,原来还可以井水不犯河水?

  我爱你,我们可以结婚,但我无法相信你忠贞,也无法保证我忠贞。

  我爱你,愿意和你生孩子,但并不妨碍我对别人动心。

  我不爱你了,但我们不适合离婚.....

  唉,这是个童话屡屡破碎年代普通人的婚姻尚且脆弱无比,我们早已见惯不惊;为何明星们分手、出轨、离婚,一堆人依然会哀嚎:“不再相信爱情!”

  可是,有什么好惆怅的呢,聚散离合只是人生常态,向来心是看客心,就不会被带得太入戏!

  再说,迷雾重重的故事,也轮不到你去体会

  无论世景再浮躁,记得不失初心就好。

  如果可以,钻石自己买,那不仅仅是一枚可以保值的小石头,还是你昭告着随时可以离开醒目标。

  男人必须得自己挑,外人鼓掌同意或绝食抗议都别在意。

  万一不幸福啦,一不会像受迫害劳苦大众,见到当初为已做主的人恨不能茹毛饮血

  二不会左右摇摆,突破不了惯性依赖

  佛家说,甘愿做欢喜受,所以,婚得是自己甘愿结的。

  这样,一不会心不平地抓着男人,姿态难看地诉苦叫冤讨要青春

  二不用在又遇良人时,后悔不迭曾经迷途

  写到这里,我不吹不黑,只想客观公正的说一句,杨幂的离婚,倒扎扎实实坐稳了洒脱女主姿势

  毕竟她一年可以赚上亿,自带开疆拓土的能力,不需要取悦和依赖任何男人,婚姻不过是锦上添花;而离婚,那真是叫喜提单身啊!

  大大支持,是小小的星标

  请为我,耽误短短的几秒

  往期热文

  前任的遗产,给了一个陌生女人.....

  “坏女人”修炼:没有输过的“斩男绝技

  “坏女人”修炼:放肆不需要法则

  富婆献出老公,替我检验绿茶

  商务合作联系:hex】

  你喵等你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