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暧昧上头的那几秒,像极了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暧昧上头的那几秒,像极了爱情。”

2019-01-06 21:45:18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来源:伊人酒馆 阅读:载入中…

“暧昧上头的那几秒,像极了爱情。”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一瓶饮料,打开后只能保留24小时,一场考试,每一个月就会重来一次,两个人在一起,通常每三个月都是一个坎,平常吃的零食保质期大都为半年,我们身边的各种东西都是有期限的,可是我对你的喜欢,好像永远也不会有尽头”

  2019年1月6日

  天气阴,心情

  宜消愁,忌自虐

  今日来访者@小冬 

  点播:过客》— 阿涵

  坐标黑龙江省 绥化市

  Ta的故事

  笨蛋,我们从6岁认识,12岁分开,20岁重逢。如今26岁分开,似乎就像有一个魔咒缠绕在我们之间,6年了,喜欢你爱上你快6年了。

  笨蛋,我们最后还是说散就散了,我给你定的约定是在12月31号之前,在一起还是别离,因为受够了暧昧不清,第二个是你定的在一起两年结婚或者分离,只是你第二个约定还没兑现你就放弃了。

  原来心痛心如刀割都是真的,要我放弃你就像狠狠的在我心上剜下一块肉,疼的我快不能呼吸了。我们做过所有情侣做过的事,逛街看电影游乐场,甚至上床。暧昧上头那几秒真的像极了爱情,我们谈过几次分离,可每次都没这次这么认真,我也是第一次感觉到你的决绝,我们终于一别两宽,各自安好了。

  我不知道我要多久才能放下你,我只知道你会一直是我心里最深处的秘密,从此后我不会称呼别人笨蛋和猪,你会不会称呼别人傻瓜前任………

        你可能还喜欢      

  “21岁,大学3年,欠了花呗50000块”

  她越骗你,就越爱你

  男人的这些“需求”,都该懂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