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恭喜日本,快成为水鬼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恭喜日本,快成为水鬼了

2019-02-16 18:52:05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恭喜日本,快成为水鬼了

  大家都知道,由于历史原因,我们绝大多数国民对日本可谓恨之入骨,恨不得食之肉,饮其血。也难怪,日本给我们中华民族带来的伤痛是无法治愈的。但是中华民族仍以包容心态宽广襟怀容忍日本,很多中国人都认为中日必有一战,其实,不要我们打击日本,日本都要哭爹喊娘,叫苦不迭了,因为多种现象表示日本很快就要成为水鬼了。

恭喜日本,快成为水鬼了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能源消耗量的增加大气不可避免地会被排入一些气体形成一个保护层,致使全球气候变暖,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一些临海国家地区都会受到威胁。而日本恰好又是一个岛国,四周全海洋,随着海平面的上升,日本正慢慢沉入地下。

  板块运动,日本正好处于亚欧板块和太平洋板块交界,地震频繁火山活动剧烈。日本是世界上地震、火山活动最频繁的国家,据悉日本平均每年发生一千五百多次地震和火山爆发,这会给日本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还有就是地震和火山也会抬高海平面,不久,日本也会面毁灭性打击。

  马里亚纳海沟怪响,最近有探险人士发现距离日本很近的马里亚纳海沟经常会发出轰隆隆怪响,因为马里亚纳海沟位于太平洋板块向亚欧板块滑行的俯冲带中,日本刚好位于这一位置人们分析后认为马里亚纳海沟地带正在酝酿一场大地震,日本要首当其冲遭受危害

  日本在不久的未来,会沉入水底,真是可怜了日本国民,这也许是上苍对日本的惩罚,这个国家作孽太多,又不敢正视自己的历史,不敢正视自己的所作所为。在对待历史上,日本的做法就不像德国场面,总是遮遮掩掩,总是穷极无赖,甚至篡改历史,篡改教科书企图教化日本国民,企图蒙蔽子孙后代,直到现在,它还欠被它侵略过的国家的人民一个道歉,也没有对自己国家侵略的历史有一个正确态度

  面对日本的将要沉入水下,作为一个中国人,是不是应该很高兴,不用我们和日本开战,日本就要从地球上消失了,谁让小日本这个国家这么讨厌的,可是到时候,日本普通老百姓怎么办呢。据说如果日本若发生毁灭性的灾害,没有一个国家愿意帮忙的,因为,日本曾经罄竹难书恶贯满盈,发动了多次侵略战争,对亚洲、大洋洲的一些国家和地区的战争。

  日本将要沉入水下,这是自然对日本的惩罚,需要日本政府拿出应对方案。迁移吧,可是迁移到哪里,哪个国家会接收呢,我看没有。

  对于我们国家,坚持和平发展,走好自己的路,加速发展,厚重内涵丰富民生,增强综合国力,加紧科学研究,要提高应对自然灾害能力,准确预测合理规避。这样,才能保持国家经济社会的永续发展,才能惠及全体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