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去的一切还是那么真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过去的一切还是那么真实

2019-04-17 18:52:41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去的一切还是那么真实

  已好几日没联系了,心里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过去的一切还是那么真实

  曾那么热衷的叫弟弟去他那里上班。感觉他能像个亲人凡事都会顾及得到。能学到东西

  可在心中,我越来越感觉到,他忙碌时可以不顾不问你的一切。我很担心这一点。弟弟过去后,会不会受到我和他之间的影响比如说,我生气了不理他了。他会不会把心情不好洒在我弟弟身上?

  当时冲动时,叫弟弟一定要抓住这机会,好好去学习。当一切平静下来后。觉得要好好地想想了。必竟,又重新开始选择工作。而且又是私人的。有点担心。他这公司能否长存?

  今天,他的饭店转让出去了。我发现他什么事都想去做。但都做不长久。这四年来吧,都不知道投资多少又转出多少了?是不是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做什么都不会很认真管理。搞不好就转出去?

  但我觉得,装修一行,他应该是认真的吧?不要把我弟弟叫到他那。公司开不下去了。那我弟弟目前的工作就丢掉了。那可怎么办?我妈妈不同意我弟弟去他那里上班的。我现在想想。我也不知道是对是错?要不要叫弟弟考虑再三再去辞职。可我知道他目前的工作环境一点都不好。虽然是比较稳定总管对他也很很。但长期在环境不好的地方呆着,身体迟早会出问题的。

  唉!不知道如何决择?我和他之间是不能见光的。双方都有家庭特别我一个女的,更是顾及着家。如果被老公发现我心里系着其他人,他会给我很难看

  假如说,我现在能放手。那我真的算是个赢家。不受过去的感情牵绊家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但,过去的一切还是那么真实。能放得下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