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部“不能被讨论”的日剧,第一集就爆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部“不能被讨论”的日剧,第一集就爆红了

2019-04-25 12:01:17 作者:姨太 来源:山口三姨太 阅读:载入中…

这部“不能被讨论”的日剧,第一集就爆红了

  大家好,我是姨太。不知道是冥冥之中的巧合,还是迫于某些kpi指标,这两年每逢四月,LGBT群体便会历经一次浩劫,去年的男同,今年是女同。

  正逢风口浪尖之际,4月20号在日本首播了一部新剧《老子裙子去哪了( 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才刚更新了一集,台词截图就在微博多个账号获得上万转发,红得这么快的新剧我还是第一次见。

  故事主人公叫原田,由古田新太饰演。

  他是一名52岁的男同性女装癖,曾经营过同志酒吧,被校长邀请到一所高中做国文老师班主任“不中二无日剧”,原田老师一出场我虎躯一震:

  在开学典礼上,原田老师迟到了,顺理成章的变成全场焦点不出所料学生们的反应是这样的:

  原田可不惧这套,面对刺耳无知嘲讽冷静从容怼回去是最带劲的回击。

  丑陋而不自知的嘴脸一直是存在的,他们以攻击别人获得“优越感正义感”,现实生活里是这样,网络世界里更甚。只要有人“帮腔”,他们就能够获得“力量”,对自身的恶行浑然不觉

  场下寂静了5秒,局面开始再度失控调侃谩骂并没有因为一段正义凛然的发言有所转变

  永远不要和看你不顺眼的人讲道理,讲不赢的,融化臭石头是一个漫长过程

  原田老师的对策是:你跟我犯浑,我比你更浑。

  下面的话令我再次虎躯一震:

  面对如此霸道的挑逗,我甚至想说一句:我!可!以!

  据说原田老师是校长从gay吧里带回来的,根据第一集的呈现,我猜测他们可能是对情侣(猜测!),校长是截至目前这所学校里唯一欣赏原田老师的人。其他老师对这位“异类”也是各种不顺眼,典礼结束后就开始找茬儿。

  一位叫长井的女老师过来质问原田为啥会迟到,身上散发着一种知识分子刻板严肃眉宇之间透着“老师可不是任谁都能当”的挑衅。校规规定上课五分钟前关闭校门,原田觉得这是扯淡

  这是什么理由啊!我居然差点儿就被说服了!

  除了人有意思,原田老师的穿搭也十分值得考究!讲真他一出场我还以为是男版草间弥生(没有黑草老师的意思)。大哥品位很适合开个时尚类种草公众号,再看两集我肯定忍不住搜同款了,希望某宝重视起来!

  对不起又共鸣了,每次走街上路过哪家店在外放动感音乐时,我也觉得自己是在走巴黎时装周。

  经过一通折腾之后原田老师终于顺利来到了课堂上,同学们问他叫什么名字,他在黑板上写下了“信男”,并表示直呼这个名字也可以。对那些不怀好意坏蛋们而言,又给脸了这是。

  于是开始给小崽子们普及什么是LGBT:

  被教育后的小崽子们恼羞成怒,接着杠:

  没问题!没问题!!(破音

  e real!爽剧的作用就是让你爽,一直看,一直爽,最大的缺点是更新太慢,据说一周才更一集,我注定会在追剧之路上受尽委屈

  对少数群体的误解偏见年龄无关,跟认知有关人们羞于承认自己认知上的局限,悲哀的是这跟时代无关,那样的人总是存在。

  下班后老师们在为迎新会聚餐:

  这种流氓观念在当代社会早就习以为常,上学时会听到男生议论穿着暴露的女生“一看就不是处了”,然后跑到对方面前聊一些下流的荤段子;会认为cosplayer靠卖肉博眼球;会认为抽烟喝酒纹身女孩很好上;会认为搞艺术的男生都是为了骗炮;会认为当警察的一定是好人;会认为穿白衣的一定是天使.....

  刻板印象正在吞噬独立思考能力,省去了接触的过程,了解的过程,判断的过程,任凭“一看便知”的定论暴露自己的愚蠢

  为了让原田老师被学校辞退,崽子们的新花招是让一位有心理障碍的同学站在楼顶以死相逼,男神伟岸了一把:

  岛国的中二剧已经延伸到LGBT和教育层面了,真好。

  wo guo tao lun tong xing lian hua ti ju ran hai yao suo xie cheng "txl", fucking off!

  - END -

  合作联系

  Emai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