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一生一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你一生一世

2019-07-08 08:34:48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你一生一世

  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直接把小芸撞倒在地上,随着车轮滚滚,小芸被压在车底下。远处的永远看到这一幕,顿时吓的惊慌失措,整个身子都在颤抖,焦急的他立马拦下卡车司机怒喝道:“你是怎么开车的,你知不知道撞到人了?”卡车司机闻言,全身都湿透了,汗水从他脸颊两边滚滚滑落,撞到人,卡车司机也吓的惊恐万状。然而还没有等永远质问卡车司机,被压在车轮底下的小芸哭声叫道:“永远,快救我。”永远一听到小芸的声音之后,两人顿时明白一个念头,就是救人。约十多分钟后,小芸被永远和卡车司机送到医院治疗。……小芸和永远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从小青梅竹马,现在他们也很恩爱,已经达到谈婚论嫁时候,两人也商议在年底结婚,结婚之事也只有三个月时间。永远在一年前就跟小芸立下盟约,说要照顾一生一世,爱她一生一世,不管将来发生什么情况,永远还是那样保证,他要爱她一生一世,护她一生一世的安宁。……随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永远和卡车司机在医院焦急的等待,刚送医院后,就交了一笔医药费,卡车司机根本就没有钱,这一笔钱是永远交的。就在他们两人焦急等待时,一名医生拿着报告急诊室出来,随即就问他们:“你们谁是家属?”“我是她男朋友,除此之外她没有其他家属了。”永远迫不及待的上前对医生道。小芸从小就是孤儿,她只有永远这位知己,也是她男朋友,现在能帮她的也只有永远了。卡车司机一脸汗水在一旁看着他们的对话,他也希望小芸没事,其实面对巨额医药费他根本就拿不出来。“患者骨盆粉碎性骨折肩膀被划伤,划伤部位严重,如果不及时治疗会有危险,一旦被感染很难治疗,脸部也是极度划伤,患者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医生一五一十的说道。卡车司机闻言,瞬间就瘫痪在地上,如果患者有生命危险,这不是要他的命吗?面对这样的情况,永远瞬间也是慌乱了,沉默片刻的他,最终冷静道:“医生,只要能治疗,尽量治疗,一定要救她。”“那是当然,我们会想办法,不过医药费,和手术费,整个过程至少要三十万,你自己准备吧!”医生一脸认真道。“医药费我们会想办法,我先交一部份,后面的我在想办法行吗?”永远一脸心急,他不希望小芸有任何的伤害,刚才他也跟卡车司机聊过,卡车司机摆明自己没钱,他等着fa院来判决,发生这样的事他也很无奈无能为力的卡车司机,永远怎么都不会放弃小芸,无奈之下他只有交医药费了。随后永远一脸焦急地去往柜台交钱,暂时交了两万,可远远不够,最多只能维持三天,剩下的医药费那可是一笔大数字,他拿不出来,两万块钱可以说是他全部的积蓄了,多一分他也拿不出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你一生一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