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信你能给我们的是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信你能给我们的是惊喜

2019-07-12 08:47:08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信你能给我们的是惊喜

  我凡事喜欢独出心裁,装修也不例外妻子知道管也没用,就用很温柔语气说:相信你能给我们的是惊喜,不是另类。其实我进料前,已经基本形成整体构思

  衣柜书桌、壁厨、鞋架等都本着简约实用原则材料用的虽然好,样式却极其普通师傅工作的也得心应手进度很快。开始吊棚了,师傅们给我提供了几份效果图,都无法叫我满意。于是我找来老板(也是多年的哥们),把我的想法说给他。因为有一明显横梁需要装饰,我想用类似毛笔字的一个笔画确切的说是涌动的浪花或者吉祥的云朵把梁两边的空间结合在一起。

  让人看不到梁,又不觉得棚呆板格调统一,彼此呼应。老板就是老板,很快理解了我的想法。经过木工师傅的研究,重新给了我一个效果图,让我基本满意。最难的棚造型搞定了,剩下的厨卫铝扣、窗帘明杆等就相对简单多了。

  木工们都很尽职尽责,每道工序都会提出好几种方案,并且指导选择何种材料会更好!概括起来一句话——木工干的很专业!只用10个工作日,木工活基本完成。下一步应该就是大白乳胶膝了吧,到时再写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