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5-09-12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书

  书的力量是无穷大的。书是精神的支柱,书是进步的阶梯,书是知识的汇集,书是灵魂的进化站……走进书的世界,你就会觉得生活是如此美丽

  书在必要时,会给人带来灵感,让他们从困境中走出来,感受到阳光温暖,生活的美丽多彩。

  书可以让人有上进的信心,对生活、对困难都坚持不懈勇不言败,不轻言放弃

  书让人们体会到了生活的真谛,让人们感受到了品味人生的道理。(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是我对书的感受,在放假的这段日子里,我看了许多散文,有品味人生、有典雅温馨、有青春浪漫、有卓越人生,还有百味心灵、蔷薇物语……虽然有些作家可能只是小有名气,但是不管怎样,真诚真实才是最重要的。

  看了这些作品,让我感受到了书的力量。书可以让我们忘记吃饭、忘记睡觉。所以伤心难过失望、不解时,别忘了走进书的世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