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基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基石

2015-09-23 作者:津津乐道 来源:津津乐道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基石

  军训是我们从高中升入大学的必须课,刚领导军训服的时候,还是满怀期望,可一天下来,却是苦不堪言。烈日炎炎,转眼间军训已经进行了一半,然而上午还是乌云密布,凉风习习,可到了下午,转眼间就是烈日当空,天气立马逆转。这可就苦了正在站军姿的我们了,汗水如决了堤的洪水般,顺着脸颊流淌下来,让我们苦不堪言。随着水分的流失,身体也渐渐变得虚弱,有多少次想要放弃,但最终都坚持了下来。作为一个即将走向社会的人,连这么一点小小的锻炼都坚持不下去,将来你还有什么资格去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呢。(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旦想通了这些道理,精神状态立马转变,渐渐的忘记了炎热,腰也直起来了,踢腿也变得更加有力,渐渐地沉浸在了军训的乐趣当中。

  军训生活,来得快去的也快,转眼间到验收成果的时间了,随着教官的一声向右看,我们如行云流水一般做完了所有项目,为我们的军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符号。

  当军训结束的时候,心里还有一点小小的失落。军训,不仅是锻炼我们的体魄,而是要培养我们敢于面对一切困难、挑战一切困难的勇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