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小时瘦了三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小时瘦了三斤

2015-11-13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小时瘦了三斤

  琼玖小学如临大敌。

  近阶段正在练习的动感韵律操也临时改回以前的广播操。许多老师说:“要不然的话,早操时间让市教育常规检查组看到群魔乱舞的景象,谁也不敢冒这个险的。”

  昨晚,校长在琼小微信群说:接初教股通知'明天上午语文数学抽签决定各听一节课,明天上午语文组抽到谁谁去上主课。其他语文教师上四楼参加教研活动。

  有这一说,“琼小群”特别安静,只有教导忙里偷闲发了一次红包,看来大家都挺紧张的。

  早操过后,先是通知:美、体、音、科学的教师到校长室集中。数学老师准备上课(早上都是数学课),语文老师只能耐心、耐心等待自己是否在“中奖”—犹如接到死亡通知似的。真的有必要这样紧张吗?

  上课铃终于响了,体美音老师上场,数学老师到班级,而语文老师则到罕有的带上工作手册到四楼会议室集中。(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群龙无首。其实,大家都挺紧张的。虽然也勉强说着轻松的话语,可大家心里都非常清楚,此时,最担心的是:自己的手机突然响了。

  首先“中奖”的是嘉老师,回答几句之后,嘉老师做哭状走了出去。

  会议室的空气顿时变稀薄了。

  尤老师说:“如果要我上的话,我就讲评练习册。”话音刚落,“催命”的手机响了。“我不接…我不接…”能不接吗?尤老师也悻悻地离开了。

  贾老师说:“这犹如在监狱等待死亡的判决,叫到谁,谁就被拉出去。”

  原来,电视剧的许多情节还是很逼真的,挺有生活来源的。

  “惨啊!我也不接!”魏老师做瘫状,极不情愿地打开手机,接通手机后,却是开怀大笑:“是善老师接受检查,我得去看班!耶!”而后便是做出莉莉对郭哥的得意劲,轻松地离开了。

  四楼会议室的空气得到暂时的缓冲。

  教导拿来两份学习材料,会议室剩下六位老师,贾老师组织老师们学习,大家也有板有眼地记着,等待下课铃声的响起。第二、三节课都比较轻松。

  检查组好不容易走了。

  “我一小时瘦了三斤!”接受检查的尤老师深深的呼出了一口大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小时瘦了三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