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愿意等你六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愿意等你六年

2015-12-01 作者:素槿 来源:素槿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愿意等你六年

   她与他的爱情充满坎坷,家人的反对,朋友的反对。还有生肖的不合,一切都成了他们爱情的障碍。

   可是他们依然相爱着,却也在彼此伤害着。

   一切的矛盾,终究不过是像其他恋人恋爱时遇到的问题一样,包容和信任理解

   她的从开始对他的绝对信任,到后来的疑神疑鬼,到后来的无理取闹。这一切的一切她都清楚的认识到。害怕失去而变得更加的失去自我。这种爱情,对彼此累,缺少了空间。从他开始对她这样那样的要求时,她的痛苦忍耐;到现在她对他的不信任,他在痛苦着。而她又何尝不痛苦。每当发现自己的言语伤害到他的时候,她何尝不痛苦。

   他说;等他六年,六年后娶她。如今的她已经26岁了,一个女人拥有多少六年可以等待。六年后的她32岁,在老家虚岁算33。那时的他若等来的只是他的一句;对不起,我遇到更好的人时,她该怎么办?她害怕,可是为了爱情,她愿意等,即使她身边有更好的人,她也愿意等他。

   对于大部分的女人来说,是多么渴望拥有一个和爱的人的爱情结晶。30多岁,他们才能去考虑拥有自己孩子。或许在大城市,这确实没有什么。而在乡村里,30多岁还未曾结婚的女人,走到哪里都会被笑到哪里,成了无人要的弃妇。她也深深的明白这些压力。但她无所谓。正如同,这年回去,村里的人总要说;那么大了,怎么还没拍拖啊!是不是眼光高啊,你看谁谁谁小孩都多大了,等再过一两年就没人要了。这些言语已经算是好了,她们起码是关心你。

   而今,她和他冷战了。她不知道他是否是真的想放弃了。有太多的话却不能说,有太多的故事却不能讲。她只能一个人憋着,在这段时间里,难受煎熬的挺着。没有可以诉说的人,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承受着这份痛苦。爱情到了这一地步,不是一个人的错。彼此都曾伤害过对方,说过怀疑和伤人的话。想要爱情继续下去,她必须要改变自己,消除自己的疑虑,不再说生气伤人的话,而要多去理解和包容。

   第一次拍拖,她迷失了自己。她的朋友说;你拍多几次就知道怎么跟爱人相处了,便不会迷失了自己了。当你被伤过,你就明白,女人更要先学会爱自己。她的朋友曾经遇到了人渣,骗了她的一切,为他欠下一些债,现在的她依然在忙着还这些前男友欠下的债。而那个男人,和她分离两个城市后,也不提分手,却在背后有了女人。如果不是朋友回家乡,在路上无意中看到,听到他和那个女人的谈话,她无法相信,这个曾经说爱自己,会娶她的男人,结果却又在骗另外一个女人。她说,当你经历这段感情之后,你发现以后没有什么可以让你难受了,也不会那么相信男人的话,但是依然会去爱,只是不会再深爱。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爱情,世上多少人,被爱冲昏了头脑,做了多少啥事。为爱而自杀的人,又有多少?为爱而杀人的又有多少?从古至今,爱情,永远是人们谈论的话题。古代的才子佳人的爱情诗篇流传下来的多不胜举。而那宗贞的爱情,都是人们恒古不变,永远渴望和追寻的。

   她当然也希望,只需一次恋爱就可以白头偕老。

   女人,有时候说的气话,只是想看看男人是否在乎自己。只是这样做终究不是成熟理智的女人,像个小女孩,渴望得到爱的小女孩,渴望得到父亲关注的小女孩。

   男人,即使是大男人主义的男人,也都会偶尔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够像母亲一样爱抚自己。特别是从小很少有家人关爱的男人,他更加希望遇到温柔而像母亲一样的女人。她明白这些,却没有做到。

   在她的眼里,他觉得他认为好像每次都是她的错,他从来没有错一样。他可以说一些伤人的话,而这些话,女人却默默忍受着,并且需要去解释。当她也说一些伤人的话时,他却觉得她对他是不信任的。或许,大家都应该彼此冷静下来,好好换位思考下。

   在他的眼中,她变得越来越疑神疑鬼,让他失去了空间,变得害怕,害怕没接电话而生气,害怕又在那里胡思乱想。

   横跨在他们爱情之中的,还有许多外在的复杂的因素,只是现在的他们还不能告知他人。或许六年后,这个故事的情节才能公开。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对与错,合适与不合适,终究不过是大家少了理解和包容,以及信任。而这些是爱情中最重要的因素。无论什么样的爱情,终究都离不开信任,理解,包容。但是这信任,理解和包容,需要的是彼此真的是真心相待,而不是一方珍惜相待,另一方却是在欺骗。正如同前面提到的那位朋友,遇到的那个人渣一样。你若以心相待,只会伤的更加痛。这便是为什么,女人害怕的地方。女人并不是不愿意真心相待,哪个女人不愿意遇见一个可以相伴一生的人,只是有些人经历过之后害怕了。

   你要学会的是,看清这个社会,却依然热爱着这个世界。爱一切美好的东西。她曾记得,以前一个女老板跟她说过,说她是一个会发现美的女孩。而今,这个女孩,渐渐的与美远离,拥有的是因爱而迷失了的自己。这段时间会异常痛苦,她相信自己能挺过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愿意等你六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