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法把握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法把握的人生

2016-01-1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无法把握的人生

  人生不像梦,因为他太真实,它充满了诱惑痛苦艰辛。人生不像酒,因为它太无味,不像酒那么醇,那么浓。人生不像棋,因为它只有一次,棋走输了可以重新走,人生走差了,注定一生就会一事无成。人生和命运从来不会合作,命运从来不会把握人生。而人生就是在无法悔过的时候--悔过,无法忘记的时候忘记。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那么渺小那么无力,我们就像一叶孤舟在苍茫的大海上漂浮。从生到死,生生死死这人类世界,来来去去的,真能叫人留恋的不知道是爱情还是亲情

  在你的生活里是同路的人,你不用刻意的交往,你也会和他自然而然的走到一起,相反的如果不是一路人,即使你们天天工作在一起,最后也无法走到一起,因为你们不是一路人,没有共同的语言,说不到一起也想不到一起。就像池莉说的“在一个人的生活中,与你无缘的人说再多的话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的感觉”在你的生命当中,生活里能保留最长记忆的人就是最有缘的人。

  已婚的女人和未婚的女人的区别:已婚的女人是理性的,未婚的女人是感性的,已婚的女人第一看重的是男人的财产。未婚的女人第一看重的是男人的才干。已婚的女人生活在秋天里,她要的是收获。未婚的女人生活在春天里,她要的是温暖。所以,已婚的女人如果出轨,多数人是为了金钱。未婚的女人如果出轨,多数人是为了感情一个男人最大的幸福,是他的妻子始终能像未婚的女人那样坚守感情,拥抱春天。可惜这样的女人太少,所以,男人多数生活在屋檐下。(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人无论在人前表现的多么坚强,在无人的时候,都无法挥去自己内心脆弱迷惘,坚强只是表面的。而脆弱则是我们每个人的致命伤。人只有经历了生活的苦难、打击甚至是失去亲人朋友之后,才能更加深刻的体会人生。才有资格谈论什么是人生。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他关心的不是自己,更加关心和牵挂的是自己的亲人的安危和健康。为了亲人不在为我们担忧和心伤,我们必须面对人生的一切坚持前行,哪怕跌倒了站不起来,爬也要向前爬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法把握的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