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章炆垅老师说你才是主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章炆垅老师说你才是主角!

2017-12-05 22:31:13 作者:章炆垅 阅读:载入中…

章炆垅老师说你才是主角!

  这个社会没有谁对谁错,更没有必要去分谁对谁错,如果你去分对错,你就是对错那个,因为在你分对错的时候已经是在给自己逃避责任,如果你今天不懂感恩,将来也不会为了某一个人去感恩,更不可能会对你的恩人去做你的回报。

  如果你不强大等于什么都是零,千万不要去追一匹马,因为你跑不过马的速度,和马的坚持不懈

  你可以用追马的时间种一片草地,

  待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就会吸引一群马来到你种的草地上面。

  到那个时候总有一批骏马任你挑选,做人也这样,不要去嫉妒一个人,有嫉妒的时间你可以去修炼自己,提升自己,把自己变的越来越强大,这样你才会吸引更多的人来跟你一起合作。

  更不要去刻意的讨好一个对你不懂感恩的人,那样不值得,

  用暂时没有朋友的时间去改变自己,

  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判断力,

  待到时机,等到自己成熟的时候,

  你就会有一大批的朋友与你一起同行,不要因为某一个人影响了你的梦想,不要因为某一个影响了你思路,他们只是你的过客,而不是你的唯一,所以没有必要去跟谁去争什么。

  如果你只是用人情换来的朋友只是暂时的,因为他们根本不懂你是真心对他们好的。

  只有用人格吸引来的朋友才能够长久,千万不要去用你软弱心去挽回一个不值得去交的朋友。

  所以,丰富自己的阅历是非常重要的,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讨好人家不如吸引人家。问别人拿苹果不如自己种苹果,因为问人家拿最多一两次,如果是自己种的,可以吃一辈子。

  你想要得到蝴蝶的办法,就是先种花,等到花开了,蝴蝶自然来了。

  章炆垅老师提醒,不要找人家身上的错误,你有找的时间,还不如提升自己,人家不欠你的,你有什么资格去挑人家身上的毛病呢?他们又不是你什么亲人,哪怕是亲人你也没有资格。

  长按二维码 结交高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