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们的理想女友标准,你达到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们的理想女友标准,你达到了吗?

2018-01-26 13:30:36 来源:每日微小说 阅读:载入中…

男人们的理想女友标准,你达到了吗?

  点击色字免费订阅,每天收到这样的好信息

  每个女人都想成为一位优秀女朋友,但往往会找不到重点关心体贴被认为唠叨,内敛矜持被说作。现在由男人来告诉你,由男人票选出的结果,他们心中的理想女友会有怎么样的要求?你符合了他们的审美标准了吗?

  1、她经常认同我的看法

  比如我们俩都喜欢电影、游泳,在讨论“电影里哪个角色应该被关起来”这种问题上的观点高度一致。她总是同意我的说法,老是露出,一副“哇,你说得好对,我也是这么想的”或者“你的见解非常独到,我都没有想到”这样子。对事情的看法保持一致的态度,能有90%,就真的是完美而理想的女友了。

  2、她生气时会告诉我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有摩擦,所以不开心正常,但是我最怕女朋友生了气什么都不说,却要我猜。相信全世界的男人都会感到非常抓狂。如果这个女朋友每次不开心的时候,都会说出来,不让我总是莫名其妙猜不透。而且能有具体方法指引我如何做能让她开心,那就perfect了!对的,只要说清楚,让我有个方向,就够了。

  3、她不会去改造我

  遇到有蛮多类型女孩都会想要把我变成完美先生,这是很让我头痛的地方。我们会喜欢的女孩都是那些会学着适应男人的不完美的人,比如能够接受我周末会变得邋遢,或者体重有点超重。喜欢改造自己的女朋友会让人想起自己妈妈姐姐或者领导之类……所以,你懂的。

  4、她对自己的形象满意

  理想的女友嘛?如果要从她自身来说,大概就是她不会总试着改变自己的形象。她不会过分地节食和健身,她对自己的状态感觉很好。只有当一个女人对自己感觉很好的时候,她才会特别自信,特别美丽。这种状态的女孩特别有吸引力,我理想的女友就要是这样的。

  5、她爱的是我这个人,不在乎我其他什么

  我也知道,这大概是男人最矛盾的地方了。男人嘛,都希望用自己的权力财富吸引女人崇拜他、靠近他。但我们又特别不希望,女人是因为这一点而选择了我们。如果让我觉得她是因为爱我这个人,而不是爱我的各种光环,那么和她在一起我就会很有安全感

  6、她善于倾听

  理想的女友当然是要懂得倾听的体贴女人。比如她想要知道我工作中哪里出了问题,或者我和老板发飙的原因,她不怕问我细节。只要我说出来,即使她给不出好的意见,也会说“你能做好的,我一直相信你,相信你的眼光”。对于我们这种经常陷于各种工作难题压力的男人来说,温柔贴心的女友完全无法抵抗。

  7、她从不对我唠叨

  理想的女友会是一个不计较小事的人,和她在一起我会觉得很自在。她不挑剔、不唠叨,我们在一起都觉得很轻松。潇潇洒洒才是男人的风格嘛,婆婆妈妈算什么。不管你们信不信,全世界的男人都害怕遇到一位个性跟妈妈一样(唠叨)的女友。

  8、长得好、身材也好

  没有理由!理想的要求就是这么任性!(这……天下乌鸦一般黑,姑娘们,你们懂的。)

  姑娘们肯定会在心理OS:“长得好、身材也要好”是什么鬼!这是挑明星还是挑女友啦!男人们的要求看似简单,但要做到真的不容易。不过既然是“理想”、“完美”,差不多也就意味着,基本不可能全部达到,你只要尽量靠近就OK啦!相反,有一些事情,是牛高马大的男人最害怕女友会做的,姑娘们千万别做这些他们讨厌的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