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我没收到玫瑰巧克力,但我更爱他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人节,我没收到玫瑰巧克力,但我更爱他了”

2018-02-14 13:00:12 作者:送红包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我没收到玫瑰巧克力,但我更爱他了”

  现代人有个挺牛逼技能,没对象的遇上什么节日都是光棍节,有对象的不管什么节日都能过成情人节,但到了情人节当天,却不知道能干点儿什么。

  记得刚开始谈恋爱那会儿,挺期待喜欢的人过节的。

  期待他能给我送来99朵玫瑰,期待他能带我去西餐厅,期待他在宿舍楼下用蜡烛摆个心,类似的期待成了我十几岁谈恋爱时的乌托邦。

  但实际上,因为那时候大家都没什么钱,送盒巧克力,送份不过百的礼物或者收封情书,都能让内心的小鹿乱撞一整天。

  其实开心的不是收到什么,而是我知道礼物是他精心准备的。

   

  现在看起来挺套路也挺傻逼的,但那会儿是真的开心

  但到了后来,谈恋爱时需要的钱多了。情人节也开始走着那些套路,一束玫瑰花,一份贵重的礼物,在微信上发个520红包,吃顿体面的饭,最后看场电影

  曾经对情人节期待的乌托邦都实现了,但却忘了谁跟我走过这样的套路。

  今天准备出门时接到朋友电话,说他跟女友分手了,他给她订的那个包间,如果我晚上有空就跟徐老师去吃吧,别浪费。

  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分手是她提的,理由是他这么有钱,情人节的礼物竟然只有一套YSL。

  朋友一脸懵逼,他之所以给她送YSL,是因为妹子说过她最喜欢这个牌子,所以一个直男特地跑去专柜给她选了三个小时化妆品,想凑够一整套化妆品给她惊喜

  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我就是那个试了几十支口红颜色,试了十盒粉底颜色,闻了数十款香水,搭配了数十种眼影颜色的“模特girl”!

  一开始朋友非常耐心地解释他的心意,说不喜欢可以带她去太古汇买其他的。但妹子却变本加厉,开始找茬,说口红颜不适自己,香水味道难闻,这眼影家里有一大堆。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她继续发着大小姐脾气,说自己哪个朋友收到了爱马仕的包,宝格丽的项链或者卡地亚的手镯,越说越离谱,还吵着说要分手。

  压死骆驼的往往是最后一根稻草,朋友实在受够了她的作,也停止了自己的解释,将车开回了妹子的家楼下,绅士地开了门,请她离开

   

  这妹子如果知道实情,肯定连肠子都悔青了,因为朋友订了间房,准备在情人节这天带妹子去见家长

  曾经有挺多男生跟我抱怨说他们不喜欢过情人节,不是因为害怕没钱买礼物,也不是担心发不起520红包。

  而是害怕当他们送上礼物的时候,妹子要的是更贵重的东西;当他们发出520红包时,妹子要的是5200红包。

  如果遇到这样的妹子真心希望你早点说再见,但不能一竹竿打死一船人,现在大部分妹子都能靠自己能力买得起想要的礼物。

  她们期待的根本不是能收到多贵重的礼物,是你愿意主动为她做点儿什么。

  或者你试过给她折999颗星星,试过给她做本DIY相册,也试过给她找各种关系买只限量版的包,但“身体力行”用蹦迪的姿势和吃鸡的手速,给她挣点情人节礼物钱想必你一定没试过!

  今年我就给你们安利一个有趣可爱的情人节打开方式,就是像以前玩“切西瓜游戏”那样切红包,男生切完红包可以当场给女友买买买!妹子也能用红包给自己买份情人节小礼物。

  但不同的是,“切红包游戏”需要将双手化作菜刀形状,在快速摆动之下才能旗开得胜

  其实这个游戏是徐老师介绍给我玩的。

  一开始看到他在客厅一脸严肃认真,双手“嚯嚯嚯”地对着手机快速摆动的样子特别搞怪,以为他在跳什么奇葩新舞种,原来是为了给我挣个礼物钱。

  当我安利给其他朋友玩这个切红包游戏时,他们也出现了挺多搞笑的事情

  有朋友回到老家七大姑八大姨玩起了切红包游戏,沉溺其中,完美地避免了她们的“嘘寒问暖“;有妹子看到男友一副神情凶煞”想砍人”的样子,吓得拔腿就跑。

  也有妹子在去酒店找男友的时候,以为他给自己准备了surprise,却被男友的一脸面目狰狞吓得晕倒在地,起床后还差点儿报警了,所以那晚究竟发生些什么事儿呢?

  不如点击【阅读原文】,看大家在玩切红包游戏时,还发生点儿什么搞笑的事,让这个带点年味的情人节,多点儿不一样的味道。

  Free Somebody-LUNA&HEDA / 音乐

  网络 / 图片

  她今天晒了很多礼物,却不敢晒送礼物的人

  20岁中年少男的恋爱观

  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蓄谋已久

[  向左滑动等惊喜  ]

  听说能用鼻尖点赞的人

  都长得特别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