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途中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途中感悟

2018-04-08 20:53:23 作者:亦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途中感悟

  途中感悟

  今天,在火车上,戴着耳机,望向车窗外,好像自己属于世外桃源不谙世事

  清明长假刚刚过去,我坐在通往上班途中的火车上。什么都不想去想,什么也不想去做,这个时候最盼望的就是离家近一点,再近一点。

  单位距离家里大约200公里,虽然我说的家里只是有爸妈在的地方,虽然我的女儿也已经快要4岁了,可是我对娘家还是很深的眷恋,甚至于说对夫家是毫无认知的。常年的两地分居,虽然距离并不是特别遥远,但是经不起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对我视而不见”。这种变相的折磨久了,便愈发没有了夫妻情分。

  耳机里单曲循环着阿桑的《一直很安静》,阿桑一直是我喜欢的女歌手,虽然去世多年。正如歌词所唱: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明明是三个人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我像极了歌词的女主,从来不曾有姓名。所以,终于在某一天,我与他彻底画上了句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途中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