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碎了,心碎了,后会无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碎了,心碎了,后会无期

2018-04-27 04:19:40 作者:梦碎的冰咖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碎了,心碎了,后会无期

  你问我,你到底是梦碎了,还是心碎了?我说梦碎了,心就跟着碎了,在天黑前,把这些碎片捡起来补一补,将就着过吧。有裂痕,或许时间久了,就补好了,就再也看不出来曾经被打碎过。我努力的织补着我的心,而我的梦,就再也补不回来了。

  没有人再给我提起你,你只存在在我破碎的梦里。没有人能让我再有恋爱的感觉,我认真的补着自己的心,就在我们分别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过的很踏实工作可能会累一点,这样就没有时间去想你。日子可能过的匆忙一点,这样我的创伤就会好得快一点。

  有一年春天,我都忘了我曾经不小心弄碎过我的心了,那个梦也早就消失了,可你就这么突兀的出现,我还是听到了我的心裂掉的声音,这么多年的努力,就在见到你之后,土崩瓦解,到我发现我还是爱着你的时候,才发现,我的心碎了,梦却还在,固执的在哪里,我不想看它,可它还是在。这个年纪的我还是徘徊在现实和梦之中。

  你抱着我,说对不起。我知道我要的不是这句对不起,既然给不起我爱你,就不要把我拥入怀里。我也开始懂事了,我们最该说的不是我爱你,也不是对不起,而是珍重,再见,哦不,是再也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