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任性!杨幂赶飞机不带机票也带它,吴亦凡表示我也这么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任性!杨幂赶飞机不带机票也带它,吴亦凡表示我也这么做

2022-05-13 16:15:39 作者:大花 </span> & 来源:我们要Face 阅读:载入中…

任性!杨幂赶飞机不带机票也带它,吴亦凡表示我也这么做

  哈喽,是我,话少的大花。

  最近太热了,每天全靠对你们的爱支撑在电脑前

  不光我们觉得热,明星也不例外,连地位无比重要、堪称秀场的机场秀都变得清凉了呢。

  但我注意到,无论怎么热,有一样东西他们一定会带——棒球帽(Baseball Cap)

  棒球帽不仅可以低调遮脸,还能给造型加分。

  蔡徐坤、王一博、吴亦凡

  唐嫣、吴宣仪、杨幂

  江疏影、周冬雨、周迅

  最后请出头围很能说明问题的雷佳音镇场▼

  我们请大白给大家做个参考。

  左边是正着戴棒球帽的大白。中间是不戴棒球帽的大白,右边是反戴棒球帽的大白。

  我们明显可以看出正戴帽子会显得脸小,而反戴帽子由于拘束了头顶线条反而显得脸大

  所以,大脸仙女一定不要反戴棒球帽哦。脸小任性的请随意▼

  最最最重要的是,棒球帽适合任何脸型,可以放心大胆地凹造型了~

  明星平时上节目都是有造型师的,所以头型美美哒。但有时候赶飞机匆忙或者坐飞机图中把头部倚在靠背上压扁了,只能靠戴帽子解决问题。

  同样的,每次我不想洗头的时候就戴帽子,扣上帽子就出门的感觉真是爽的一匹!

  反正现在流行混搭,就算穿蕾丝裙穿着球鞋也有人夸:哇,好fashion。所以棒球帽有什么不能搭呢?而且在炎热的夏天,T恤+短裤为主的标配加上一顶有型的棒球帽简直不能更酷!

  起床晚了没关系,头发再乱,一顶棒球帽也能搞定▼

  扎个低低的松散丸子头瞬间温柔起来▼

  甜美可爱用棒球帽也可以轻松打造——双马尾就可以啦▼

  不过一定别扎得太紧,松散一些更美哦▼

  市面上的棒球帽有很多,但按照种类来分其实只有三种:直檐帽(Snapback)、弯檐帽(Lo Pro )和货车帽(Trucker )

  棒球帽界的泰斗MLB,设计球员帽子的时候,将训练版帽子的帽檐设计得有一定的弧度,而比赛版帽子的帽檐是没有弧度的,也就是现在最常见的直檐帽。

  顺便说一句,直檐帽是可以用手一点点掰成弯檐的,喜欢尝试的可以自己动手掰一下。

  而货车帽,也叫卡车司机帽(Trucker Cap)。帽子的前半截和棒球帽一致,后半截是网状结构。夏天还是很受欢迎的。

  其实无论哪一种棒球帽都很好看,关键是根据个人风格和喜好来选择。

  今天大花以最爱的弯檐帽为例,给你们讲讲大花的心头好~

  .

  .

  .

  .

  .

  .

  MLB就不用多说了吧,在街上看见10顶棒球帽,8顶都是MLB。

  在这些棒球帽中,纽约洋基队居多,虽然大多数人根本连一场他们的比赛都没看过(比如我)。

  杨幂贝克汉姆都是洋基队棒球帽的忠实粉丝▼

  这是个很受国外菇凉喜爱的品牌,走的是时尚潮流路线,单品很全还很年轻化。

  最热门的是这个“bad hair day”个性口号款,生动形象地表达了我今天不想洗头的狂放不羁,哈哈哈哈…

  不同材质的帽子可以凹出不同感觉的风格~

  官网链接:

  https://www.2020ave.com/collections/baseball-caps

  这是一个韩国平价潮牌,权志龙在创建自己的品牌前上身最多的品牌。

  各式各样的款式,他们家应有尽有,真是让人挑花眼。

  有去年被吴亦凡和权志龙带火的Long Strap Cap

  还有带指环的Ring Metal Cap

  还有绣在各个部位都好看的百搭款

  这是一个很年轻的品牌,单品很少,但每一款都酷到不行。

  这两年非常流行的Ring Metal Cap就是从这个牌子开始的,不少明星都有他家的单品。

  陈伟霆▼

  吴亦凡▼

  官方链接:

  这是一个日本的潮牌,很多icon都喜欢追随的牌子。

  而且在他家可以找到不少奢侈品牌的替代,比如上面提到的被GD带火的Long Strap Cap,在他家可以找到▼

  吴亦凡的这款也有▼

  重点是不到300的价格让人更好接受。

  这是2012年在伦敦刚成立的韩国新品牌,是由一群在伦敦求学的年轻设计师成立,只用了3年就火遍韩国。

  很多网红、明星都喜欢他家的衣服,棒球帽也不例外。款式众多,而且都很有特色。

  大花最喜欢的要数这个线条表情款了。诙谐又随性,头顶也是一番风景。

  粉红豹的合作款充满童趣,少女心爆棚▼

  还有辛普森一家的合作款,简约又酷炫▼

  官网链接:

  好啦,为了照顾天秤座的朋友

  就介绍这么多啦,你们慢慢选~

  不瞒你们说,我选了整整两天都没决定买哪个

  你们觉得哪个最好看?

  欢迎在留言区帮帮我这个选择恐惧症重度患者~

  桃叔有一个“三秒钟变成古代人”的魔术要展示一下

  变身锦衣卫的桃叔

  是不是想打他很可爱

  - End -

  我们要Face

  你有362个好友关注了

  关注

  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maxiao@tuozhongedu.com

  - 内容原创,图片来自网络 -

  想看大花讲夏季怎么护肤

  ▽请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