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雾月,有点迷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雾月,有点迷茫

2018-06-26 10:07:06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雾月,有点迷茫

 

  亲爱的老乡,就要结婚了。上个月突然来到的喜讯。真心的祝福。江南同志,请一定要好好珍惜、爱护,可是我很爱很爱的人儿呢。所以得知要穿抹胸伴娘服后,和燕燕两人压力贼大,但是为了你,我俩都豁出去了。

  老乡,要幸福哦。我相信,我们都会幸福。四月天,快快来吧。虽然有压力,我还是小小的期待,想象着那天的美丽新娘。

  三月份自己把自己弄的很忙碌,以致于一向身体非常强壮的我,感冒得特别严重。那三天的三个晚上,活脱脱要被蒸干一样,难受。看来无论如何强大,都是经不起折腾的。所以还是要爱自己的。最爱的四月天,快快到来吧。我想看春天的花儿,想在阳光灿烂的午后喝咖啡,想漫步看夕阳。

  这个月里,因为工作上受了委屈,一个人躲起来哭着打电话给了燕燕。燕燕,总是能耐心的把我逗笑。真好。这个月里,每回回家,洁洁总是打电话关心我的事情,问我的情况。真好。这个城市,就是因为没有你们在身边,所以特别的陌生。

  刚刚,远方的朋友(肖潮)打电话问近况。电话里,约好了,下周三带我玩DOTA。我爱新版本的蓝胖子。我说,老乡要结婚了,我老乡还记得么?他说记得,一起吃过饭一起玩过。就想起那个夜晚,我们四个人一起,吃饭,然后在广场上晃荡,打牌。那个降落伞公文包的故事,那个文旦哈密瓜的故事。以及那张他故意扔在地上,让我捡,结果被风吹走了的二十元钱。忽然发觉,是有点遥远的事情了。

  四个人中,老乡要嫁人了,他呢在山西工作稳定,媳妇找好,等明年的四月天结婚。然后就隔一段时间来催,好快点嫁掉了。最后那一个小愤青,仍没有思想上的觉悟。下周二顺利的结束。病也快快好。然后呢吃大餐。早点结束饿着肚子却没有胃口吃的苦日子。然后迎接我最最爱的四月。

  近期,琐事多,瞎忙活。没有意义的事情,我总要试过,才知道没有意义。近期,被人说了三回:看你不爽。然后总是特傻的问是什么事让你看我不爽了。问过那么多回才知道没有答案的。不满意的应是人不是事。雾月,有点迷茫。没有心情。特别想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雾月,有点迷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