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T恤能续命,尤其是夏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T恤能续命,尤其是夏天!

2022-04-23 03:03:22 作者:Aviva 来源:73烟纸店 阅读:载入中…
  73烟纸店故事本该

  英勇且美好

  最近买了一堆吊带,总以为练了两天Keep就能上街“露肉”,幻想着自己好清凉、好少女。事实上,出门还是要套上件T恤才觉得既安心又放心。先不论T恤有多遮肉显瘦,单说实用性和可塑性,绝对是夏日单品中的头号选手。没有什么山妖海怪、奇装异服是一件T恤压不住的。

  虽然说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但是普通的人好好穿照样时髦。所以没事多看看街拍,自然就会变得很会穿。今天就想简单粗暴地分享些应季的T恤搭配小技巧,图多、话少,人美、穿得好!

  T恤+牛仔裤

  T恤和牛仔裤是effortless chic的经典组合。身材好一点、气场强一些的女生穿起来,更是健康迷人。特别简单,特别要命。

  Kendall日常出街大部分时间都是T恤+仔裤。白色素T+蓝色skinny jeans,再配一双cowboy boots,年轻女孩哪用什么花枝招展,像这样清清爽爽才是最好看的!

  oyfriend一点的牛仔裤搭白T也很时髦,如果觉得不够,可以在鞋子、包包和配饰上多下点功夫。

  一条风格强烈的腰带或一件性感的蕾丝小吊带,让T恤+牛仔裤的气质可盐可甜。

  七八分的直筒牛仔裤想想都尴尬,贝嫂穿起来得心应手。醒目的slogan T恤加上一双基本款pumps,记住表情一定要酷。

  贝嫂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喜欢穿雪白雪白雪白雪白的T,袖口翻个边,配上一条牛仔大喇叭裤,范儿一下就起来了。

  裤子再宽一点,T恤再大一点,适合高妹,舒服随性,最好再来点有趣的图案或者标语。

  我也常像Alexa chung这么穿,找一件柔软的针织衫披在肩上,瞬间就有了法国街头的感觉,温柔、知性,还能遮挡一些手臂的肥肉。

  如果去年买了slogan T恤,可以搭配上这一季流行的前短后长的毛边仔裤,一样时髦在线。

  慵懒的白T牛仔裤拖鞋,搭配隆重的红唇卷发复古墨镜,还会觉得很普通么?

  倒是cropped T恤+宽腿牛仔裤让Gigi少女感十足。

  今年裤子要么完全不破,要么破得稀巴烂最好,搭配短打T恤再合适不过了,但一定要先瘦腰腹。

  就连Leandra Medine这么怪的人也对T恤爱不释手,白T黑字,搭配做旧直筒裤和优雅的高跟鞋,红色的书本手包透出了她的小趣味。

  注意配饰,脖子上、手腕上。

  绿的、红的,再加上有意思的字母,复古还不是信手拈来?

  对了,自信就是最好的加分项!

  T恤+其他裤装

  除了牛仔裤,T恤搭配其他裤装也是时髦在线。尤其是七八分的工装裤,和长长的阔腿裤,只要注意一些要点,就能完美掌握夏日休闲Look。

  贝嫂又来了,还是那件白T,搭配阔腿西装裤,气场全开。

  浅蓝也好看的,就是比较挑人。

  有态度的标语T恤也尤其适合阔腿裤的装扮。

  浅粉色的T恤搭配桃粉色的条绒裤,夸张的配饰,这身不好驾驭但真的蛮可爱的。

  红色喇叭裤搭配白T,和干练中性没什么关系,倒是看出小姑娘气息哈哈。

  orty风格依旧流行,随便穿穿就很有style了。

  如果你选择用T恤穿搭时尚态度,那其他单品一定要够有趣好玩,比如大红色裤子或者格纹墨镜。

  条纹T是must have,搭配大地色系的阔腿裤、萝卜裤,特别好用。

  All white也很高级的好么!

  条纹喇叭裤、浅色直筒长裤,再尴尬的裤型,一件白T、一双高跟都能搞定。

  黑T不要忘了,也特别百搭,关键显瘦。

  小领巾和红色领边!今年我也买了好多类似的小T恤,很青春!很有味道!

  Hailey Baldwin这身就看看吧!学不来~

  T恤+中长裙

  中长裙和T恤乍一听好像不是那么和谐,但是根据日着经验,它们的缘分其实很深!凡是太正经的过膝裙,搭配起T恤就会显得轻松许多;当然,太过Girly的中长裙,换上T恤也能率性不少。

  这一季穿过膝裙简直不要太时髦,印花的、格纹的、不对称的、抽绳的、Wrapped……与其绞尽脑汁想穿什么上装来搭配,不如买一件有质感的素T,包治百裙!

  百褶裙+白T,很端庄也不会老气。

  背后也可以有态度。

  A字剪裁的裙子本身就很藏肉,搭配稍微合身一点的T恤打底,就很显腰身了。

  Olivia一身白仙气十足,如果上身换成蕾丝小衫,便俗不可耐。T恤绝对是最减龄、最时髦的好朋友。

  不论是金属感面料、雪纺材质、皮质,棉质T恤都能够轻松驾驭。

  一些本身就很出挑的过膝裙,其实特别容易搭配,只要来一件干净的T恤就好。

  hirt over slip dress今年依然好穿,慵懒的感觉呼之欲出。同样,搭配背心裙也合适。

  ike或者Adidas的经典logo T复古又百搭,买一件错不了。

  T恤+短裙

  短裙一定是夏天女人味儿最足的单品:少女感和性感五五开。如果不想让Mini skirt太风尘,就选择T恤来搭配。

  牛仔短裙和T恤是永远不过时的最佳拍档。如果选择一件Logo T来搭配,也是张扬、好品味。

  不对称设计的短裙衬托出腿部线条尤其好,又细又长。

  All black,黑色小皮裙搭配黑色T,很酷很美。

  有点女权感的T搭配性感的短裙和长靴,不得了不得了。

  如果你觉得过膝slip dress太熟龄,其实短一些的吊带裙搭配白T也很率性时髦,这时候干练的短靴就比拖鞋来得更加适合。

  当然,搭球鞋也很酷。

  忍不住放两张可儿和Gigi的街拍,T恤+短裤,你有我有全都有,但少了精致的妆容和大胆的配饰,可能就差了那么些感觉。

  T恤+Blazer

  除了夏日独当一面,T恤在其他季节也默默承担了不少配角工作,比如和各种Blazer搭配。

  优雅时髦,通过一点点T恤印花或者颜色的改变,就可以适应不同场合。

  单品推荐:都是好看又买得起的T恤!

  ▲ÊTRE CÉCILE

  ▲Alexa chung

  ▲Rag&bone

  ▲Re/done

  ▲Nike

  ▲A.P.C

  ▲Ganni

  ━━━━━

  ※  Aviva:杂志社待了小三年,关于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都能随便聊点儿。364天都在穿拖鞋,剩下那一天,我蹬着12公分的高跟鞋在湿漉漉的英国神勇狂奔、庆祝毕业。一个脸大话多心情好的女孩子,微博@Avivaaaaaaaaa 。

  ※  更多Aviva作品:24只了不起又买得起的时髦包包图鉴 | 野生且时髦,欢迎加入草包协会!|  这些姑娘太好看了,舍不得拿出来分享

  解忧杂货店

  故事收藏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