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味道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味道的一天

2018-07-29 11:31:35 作者:邱锷 来源:邱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味道的一天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21号了,三下乡已经第九天了。但是今天是有味道的一天,难忘的一天。无疑今天真的我三下乡这段时间以来最难忘的一天,这个味道导致我进到办公室无论问到什么味道都是这个难忘的味道。

  一大早因为肚子疼就起床了,然后上完厕所和刷完牙洗完脸后在教室坐了一会,突然耳边传来了一阵叫声,说在哪里在哪里有很多垃圾需要几个男生去倒垃圾而且是倒到外面那个垃圾场去。然后我们就给叫去倒垃圾了。我们全副武装上场,带上口罩,手上还套了两个袋子。满满一桶垃圾,上面还有非常多的苍蝇在上面飞来飞去,我们很艰难地把这满满的一桶垃圾给弄到外面那个垃圾场,然后我们两个人用尽全力把那桶垃圾给倒出去。然后我们把那个桶拿起来的时候,看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那个垃圾桶内壁全是蛆,全都在爬,还发出尸体腐烂的味道,那味道真的是另人作呕,酸臭扑鼻。还好没吃早餐不然感觉我吃的早餐都会吐出来。还有一团蛆在桶底下钻来钻去,真的是惊心动魄场面。然后我们很多就回学校去了。这个味道和这么多蛆的场面真的是很难忘。

  回到办公室休息一会,然后又给叫去打算那些果实和泥浆的混合物还发出阵阵恶臭,我们很快把那些打扫完然后又去倒垃圾了。这桶垃圾比我第一次那桶重的多了,因为全是泥还有水和某些果实的混合物。我们四个人要轮流来才能把这桶垃圾给弄到垃圾场。我们到垃圾场的时候把垃圾桶弄倒然后三个人试一下能不能抬起来,但是发现根本抬不起来,只能我们四个人合力把它弄起来。但是这次没上一次臭也没有蛆,可能是连那些泥给倒出去了。也就没这么难闻,而且我们也没全副武装上场。所以这桶垃圾的味道也没这么难闻。

  弄完这后,我就回去上课。这一天无惊无险就这样过去了,充实的一天生活又过去了,明天就是22号了,希望明天会更美好,加油七月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味道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