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0730校园问答|宿舍开放 招办电话 录取 重点班 新生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0730校园问答|宿舍开放 招办电话 录取 重点班 新生群…

2022-05-21 02:09:44 作者:遇见新媒体工作室 来源:遇见小师弟 阅读:载入中…

0730校园问答|宿舍开放 招办电话 录取 重点班 新生群…

  遇见小师弟天津师范大学有趣的自媒体关注提问】1: 学生公寓楼开门时间?

  根据《2018 年天津师范大学暑期对外公共服务指南》以及《天津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校历》安排,宿舍开放时间为:8 月 31 日(周五) 8 时,在校生9月2日注册、交费,9月3日正式上课。

  此前2015级学生宿舍搬迁准备工作通知中关于搬迁时间暂定为8月27日至31日,请以学院具体通知为准。

  【提问】2:新生军训期间中秋节是否放假?

  今年军训日程安排本科生9月13日-9月27日军训,高职生9月13日-9月25日军训及入学教育,往年军训是连贯的,期间一般不安排停训休息,具体日程安排未出。

  【提问】3:学校招办招生咨询电话多少?

  022-23541338

  022-23767181

  022-23769259、022-23769269(天津市高考填报志愿期间新增)

  【提问】4:天津师范大学录取结果可以在学校官网查询吗?

  【提问】5:重点班怎么报名?

  根据《天津师范大学2018年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重点班招生启事》,新生选择自主报名,网上填报志愿(各类重点班只能选择1个专业)。2018年8月20日前,志愿报考的学生下载电子报名表( 2018年天津师范大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重点班报名表)。填写电子报名表后及时发回我校重点班报名专用邮箱。(该邮箱已开启自动回复功能,考生的报名表如发送成功,会收到回执,未收到回执的需重新发送。)天津师范大学重点班报名专用邮箱:shidazhongdianban@126.com

  【提问】6:学院的新生群在哪里找?

  贴吧,QQ群直接搜索,师兄整理了一部分挂在菜单栏-新生群,但是不全,欢迎大家帮忙补充~

  【提问】7:联通校园卡必须办理吗?我已经办理其他手机卡了。

  【提问】8:新生爆照的活动如何参加?

  【提问】9:学校供货商提供的床上用品多少钱?我可以自带吗?

  往年500元/套,具体规格如下图,质量不错。新生可以自带,需要填写《学生自带床上用品检验表》,并检验合格。

  【提问】10:师大60周年校庆活动是什么时候?

  根据《校庆2号公告》,今年9月,学校将以“不忘初心迎甲子,砥砺奋进铸辉煌”为主题,举办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2018年9月8日(星期六)为校庆活动开放日和校友返校日,学校将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

  其他问题,欢迎写留言或后台发消息提问,关于新生问题,可以参考《2018新生问题汇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