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文解析:《诗篇》8.1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经文解析:《诗篇》8.10

2022-05-21 02:09:40 作者:唐越加牧师 来源:好牧人 阅读:载入中…
  诗篇》8.10

  诗119:129-136;137-144

  诗篇一百一十九篇之十七:谨守主话者得通达(129-136节)

  一主话奇妙能开通人的心窍

  当话语像门一样打开,主的光就照进来。神的说话进入人里面,会有无可抗拒的力量,将人里面所有黑暗揭示。人必须谦卑,光才能直达黑暗深处。我们必须面对我们的黑暗,才能认识神。

  二主话奇妙能坚立人的脚步

  神的话语可以使我们心里有把握,可以使我们的脚步稳当,神的话使我们可以不受什么罪孽的辖制。只有“遵行神的话”,才能洁净我们心思、行为上的污秽,使我们的脚步稳当。

  三主话奇妙能化解人的压力

  诗人说:“求你用脸光照仆人,又将你的律例教训我。我的眼泪下流成河,因为他们不守你的律法”,恶人横行霸道,不听神的话,诗人因此忧心忡忡,常为罪人流泪,希望他们悔改。但另一方面,他更求神不断用他的话光照自己,使他继续行走在神的光中,与神同行,在黑暗世代不至随波逐流。

回应:神啊,感谢你!在我们生命里发出亮光,带着能力和功效,求你帮助我,打开我的心的心,接受你的光,使我们的生命能照亮别人,荣耀你的名。

  诗篇一百一十九篇之十八:牢记主话者明公义(137-144节)

  一主的性情是公义的

  二主的法度是公义的

  三主的作为是公义的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的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满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