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忆的微风,吹不散往日的惆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忆的微风,吹不散往日的惆怅

2018-08-14 19:49:0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木槿花开花落,离着你的离开,已经隔了七场寒风

  我拼命向前跑,总是希冀在路的转角,可以与你不期而遇

记忆的微风,吹不散往日的惆怅

  你的笑,45°的温柔

  你的脚下,是最纯澈、最鲜泽的光线

  记忆中的初次相遇,是在漫天尘埃中。老房子被拆迁,幼小的我们便从村庄不同角落来到了这里,我在楼下你在楼上,窗外的无花果树长得正旺。

  我习惯了你每天敲着门,伴着急促的呼喊:“丫头,起床了,迟到了。”等我洗漱穿戴好,打开门,便可以看见你焦急神色以及你手里甜甜的牛奶。不会怕因迟到被罚站而孤单,因为不管多晚你都会等我,然后一边骂我笨丫头,一边向学校狂奔。

  记忆的威风吹不散往昔的惆怅

  炎炎夏日,是最容易出汗也最容易流泪的时候。那一年的夏日,我流干了今世的泪,却发现纵然眼泪再多,也换不回你的一次回首。夏季的白天个格外长到睁眼闭眼都是苍白的一片。

  你走后的秋天,格外的凉,冰得刺骨。每天清晨,我围着我们曾住过的楼房跑步,总期望着在一个转角,能再看一次温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