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孙越崎学院vital10暑期实践之江苏徐州移动公司介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孙越崎学院vital10暑期实践之江苏徐州移动公司介绍

2018-08-14 20:07:03 作者:孙晓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孙越崎学院暑期实践团于2018年6月16日对江苏徐州移动公司手机卖场进行调研采访,想要通过智能手机销售变化来侧面观察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

  中国移动是中国通信巨头之一,其发展情况能够比较明确的反映出中国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通信行业的变化。

孙越崎学院vital10暑期实践之江苏徐州移动公司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作为江苏省内移动通信主导运营商,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移动通信领域的发展以及社会信息进程的推动,拥有GSM900、GSM1800、GPRS以及互联网业务的运营权。近年来,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瞄准做世界一流通信企业的目标,大力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经过多年的实践,公司形成了“以均衡方向、以创新为动力、以精细管理贯穿公司运营全过程”的三轮驱动发展模型,新客户、新话务、新业务成为三大增长驱动力。公司不断深化能力经营,加速和谐跨越,在机制、管理、服务技术、业务等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企业综合实力持续增强,运营业绩效益显著提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