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仰望星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仰望星空

2018-08-17 08:02:36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星梦想么,那种叫梦想的东西,是什么?那数不清的屋星,都是人们的梦想么?

  仰望星空,问无言,没顶恨苍穹.我颓废地想,窗外连月亮都翻成了下弦,再揉揉眼睛,还有,就是黑暗

仰望星空

  就在此时,天上出现了颗星星, 白晃晃的,刺了眼,虽然光线暗淡无奇。天上的星星,幽冷幽冷,冰冷地与我对视,再移开视线冷冷的,不知在想些什么惆怅的东西。

  抬头,天上竟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第二颗星星,虽然仍然有些暗淡,但还是可以看清的,很美,就像是泪水一样,刚刚那似乎看着黑暗懊恼的恨意,像被冲刷得无影无踪

  仰望星空,心自言,桥姬喜飞舞……现在莫过于来形容我的心情

  有人说,星空,星星,是很久以前有一位公主,她有一根魔法权杖,后来战胜了恶魔,法杖功德圆满,于是飞升,化作漫天星辰,流萤满眼斑斓,引人浮想联翩

  数千年后,再次仰望星空,可以品尝出什么?喜溢心头无自言,还是无情有恨何人觉?一切都在星空里而化为甜到忧伤背景,纤毫毕现,但是人面却模糊不清

  可以吗?似乎在邀请,星星冷冷的,似乎有些离自己有些近了,倒是看了久了罢。

  星星渐渐多了,也亮了起来,但是路灯光芒,似乎映得天空发亮,有些照亮了黑暗,但是, 很快熄灯的时间到了,天空又暗下去,可是天空在星星的映衬下,竟越发婉约起来,亮丽却并不刺眼光亮,让人看了越发舒畅

  仰望星空,一直到了十二点, 在房间里听着张杰的《仰望星空》听了很久, 然后也想了很久。

  仰望星空,看着那如同绚烂再一次流逝然。

  天上的星星越来越多,多到绚烂,这时,突然,有烟花在天空绽放,就像流星,似乎想要璀璨整片星空,抬头仰视,却发现不通远,好像就在自己眼前,明明知道是因为星星多而造成的错觉,可是还是想要沉沦下去,迫不及待,缓缓伸手,突然有了一“种渴望,满望抓住这”晚绚烂的星空,抓住,这永恒的星空,似乎只要抓住了这晚的星空, 也就抓到了梦想。

  并没有产生种星星不是发 光体的错觉,就算它本身不发光,但是发射出来的光芒,却令人惊叹。

  归梦隔狼河,梦搅星河欲碎,我没有纳兰的惆怅,只是味固执地仰望星空, 任凭,任凭意义慢慢消逝,却再无感慨

  仰望星空,心灵深处紧绷的弦慢慢放松下来,在这里,在它那浩瀚连成一线如星河的怀抱中,可以将自己放心地交予它,让自己放松下来。

  其实突然发现,星空的璀璨,似乎并不是只需仰望便能望尽以及品尽的。

  在这里,可以做到什么?看着天空,在微凉如水的夜空下,发现自己却如此充实温暖,想要睡着。

  将自己包裹在星空里,未尝不好

  再一次仰望星空,伸出了手,然后再垂下,望着满目璀璨,还是,在望着梦想,还是,在望着希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仰望星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