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知婚外情没有好结果,为什么要用出轨让爱人一次次的绝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知婚外情没有好结果,为什么要用出轨让爱人一次次的绝望?

2021-06-03 11:51:04 作者:戳蓝字关注 来源:婚姻情感专家舒心 阅读:载入中…

明知婚外情没有好结果,为什么要用出轨让爱人一次次的绝望?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

  文丨忆慧

  [以下案例经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微信后台经常有人提问为什么出轨的人越来越多?现在的人,怎么那么不要脸,家里面有老婆孩子,还要在外面玩女人,有没有良心?  确实,现在的社会,出轨的人越来越多,婚外情渐渐的成为了社会的风气,破坏着婚姻的和谐,更让人生气的是,那些出轨人的脸皮很厚,不会因为被发现出轨而羞愧难当,忠诚度在他们眼里似乎一文不值,即便是婚外情被戳破,也是一大堆理由为自己辩解,让伴侣失望透顶。  一旦伴侣出轨,婚姻就面临着危机,没有安全感,没有信任感,没有幸福感,在‘离’与‘不离’的边缘徘徊着,人们因为牵绊太多,内心纠结不安,不知所措。  谁也不想自己的婚姻半道出问题,结婚这件事情,谁不是花费了一番心思?  大多数妻子,对于丈夫出轨这件事,都有一种屈辱感。女人是感性的动物,进入婚姻后,会对丈夫无条件的信任,丈夫的背叛,让她们失望透顶,说不起嘴,倍感丢脸。  

  2

  前两天有一个女客户来访,丈夫出轨两年,孩子上学又不在身边,她感觉生活无望,都有种不想活的想法。  “我跟我丈夫结婚20年,儿子17岁,常年在外求学。经济方面,我们没有压力,结婚时买的房子,房贷早已还清,工作这一二十年,存了不少钱,打算再买一套给孩子做婚房,我把一切都计划的好好的,却发现他出轨了。  当时我真觉得自己瞎了眼,他都快五十岁了,怎么那么不要脸。从他出轨到今天,两年多时间,我一直在给他机会,让他回头。可结果,并不乐观,他表面上骗我说和小三断了,实际上,还帮小三租了房子,经常以出差的名义,和小三同居。  两年的时间,七百多个日日夜夜,我哭干了眼泪,情绪起伏不定,像得了抑郁症,总想着离开这个人世。每次想寻短见时,看看儿子的照片,给儿子打个电话,听见他的声音,我又舍不得走……  我想来问问老师,我这样的婚姻,应该怎么办,他跟小三背地里纠缠不清,我心中不甘,孩子都那么大了,他怎么还不收起他的花心思,他可以不管我的感受,但也要给孩子留点面子啊,这要是传出去,让孩子在同龄人面前怎么抬得起头?  我也是没骨气,他都这样了,我还没想着离婚,但凡他有点良心,也不该这么对我!”  女客户倾诉中,气的浑身发抖,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委屈的让人心疼。 

  3

  很能理解这位女客户的心情,二十年的夫妻关系,哪能说断就断?这其中的付出,只有自己能懂,旁人看到的是被出轨人的可怜,却看不到她想要一个完整家庭的心情。  陷入婚外情中的人,是无法深入体会到爱人的悲痛的,他的整个心都在第三者身上,他对爱人的心思多半是敷衍了事,而爱人的心思却是想让他脑子清醒点,回归家庭,不要执迷不悟。  爱人的良苦用心,出轨方却是应付了事,两个人不在一个点上,婚姻怎么可能有所改进?  其实,说句不好听的,出轨的人,都太过于自信,认为自己有情人喜欢,伴侣又不愿离开自己,是自己魅力所在。殊不知,只不过是踩着伴侣的心伤,在随意的消耗伴侣的耐心。而那个第三者,只不过是为了利益,才情愿做个见不得光的社会败类。  不要想着小三可以跟着你过一辈子,没有不想上位的小三,一旦感觉到危机,她必然会用手段让自己计划得逞,即便是上位困难,她也不会亏待了自己,必定会拿走一定的利益,才会甘心。  维情咨询师认为:  作为男士,不应该让自己的妻子痛苦。这个世界上,真心愿意为之付出,又不图回报的,只有自己的爱人,小三只不过为了利益所求,才会委屈自己当一个见不得光的第三者。  作为女士,对于出轨的男士,我们尽自己的努力去挽回,如果对方一意孤行,切记一定要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下,在做出转身离开的准备,千万不要什么都不图,清高的走,要记住拿走属于自己的东西,才是对自己最负责任的做法。  奉劝那些出轨的人,做人要善良,对待婚姻要忠诚,对待爱人要实诚,不要等到对方心灰意冷,才想到后悔。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伴侣对婚姻不忠诚,你会怎么做?

  期待您的留言~

  推荐阅读

出轨失信的婚姻,该何去何从?为什么大部分踏足婚外情的人,最后都想要回家?婚外情的后果如此不堪,你为什么还执迷不悟?那些认为出轨就离婚的人,后来过得怎么样了?有多少出轨的婚姻,想离离不了,想过过不好?为什么男人宁愿在外养小三,也不愿离婚 有多少看起来“没毛病”的婚姻,却毁在了出轨上?

  无性婚姻一年,才发觉他出轨了,狠不下心离婚,我该怎么办?

男人一旦出了轨,婚姻信任的修复,为什么那般难?结了婚的人,为什么还要去外面找“真爱”?我赚钱养家,出一次轨又怎么了?”他出轨了,却希望我和第三者“共存”,不然就离婚,我该怎么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