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魔性之线DEVIL'S LINE》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魔性之线DEVIL'S LINE》经典影评10篇

2018-05-24 20:0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魔性之线DEVIL'S LINE》经典影评10篇

  《魔性之线DEVIL'S LINE》是一部由徳本善信执导,松冈祯丞 / 石川由依 / 木村良平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动画 / 悬疑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魔性之线DEVIL'S LINE》影评(一):关于恶魔战线的一点看法

  本来是冲着石川由依看的,cv阵容确实很棒。说不是为了cv来的话我觉得我会有点虚伪

  很期待的剧情。因为漫画的剧情确实紧凑,有自己世界观。就像看欧美的吸血鬼日记,初代吸血鬼一样一见钟情没什么道理,但一旦展开,后面的剧情很棒。

  不明白很多人为什么现在这么纠结于画面,一直说贫穷。没打开弹幕的时候,我觉得食用很OK。毕竟能做到画面精致的和画面流畅一般的是对半开,这不是不好理由

  还有就是不要看了一个漫评,就特地过来刷梗,说什么眼睛盯得我好害怕,如果剧情和内容吸引不了你,剧组又那么穷,你真这么认为的话,可以点叉退出。

  喜欢的观众继续支持,至少剧情不会让你失望的(σ・ω・)σYO♪

  《魔性之线DEVIL'S LINE》影评(二):《恶魔战线》人鬼殊途的恋爱,血腥程度堪比东京喰种?

  每年的四月番都被称之为“地表最强月份”,当然,今年的也不例外。虽说听上来有些夸张的意思,但是的确是货真价实啊,对于观众来说也是满满的福利,加下来向大家推荐一部让猫猫无法自拔的《DEVILSLINE 恶魔战线》。

  《恶魔战线》被译为《魔性之线》,光凭名字就能感觉到刺激。这是一部关于吸血鬼题材的新番,或许题材并不新鲜,但是在高强度的剧情中加上少女元素也使之成为了恋爱番,也是别具一格了(咳咳)不说了,进入正题。剧中主要讲的是一个在人类和吸血鬼并存的世界里,女主本是一个纯情单身研究生,其所在地区发生了吸血鬼连续杀人事件,真凶却是邀请女主出门游玩的男同学关键时刻有着半人半吸血鬼血统警察现身而出解救了女主还把人家的初吻夺走了,之后女主便不可救药的喜欢上了这个看似高冷的警察,与之发生了一系列故事

  为什么猫猫说这是一部让人无法自拔的新番呢?首先男主,是个半人半吸血鬼的警察,看着有些酷酷的。关键是作为吸血鬼嗜血如命我可以接受,见血(性)奋是什么鬼?

  这并不符合常理啊,这样还不够,还要和人上演一部爱情番,这是跨越种族之间的爱恋啊,猫猫的三观完全被打乱了,好比一只狼在羊窝里面,不仅没有去吃羊还爱上了羊,可以为了保护羊去杀死别的狼群,在这样的反人性设定下猫猫昨天也是一口气把这三集都看完咯,还是有点意犹未尽感觉

  这部番的剧情主要还是跟随着男主女主的感情来推动情节的,女主不作,感情坚定勇敢,男主高冷傲娇,还带这些逗比属性,也是看着蛮可爱的。看着看着还撒了猫猫满脸的狗粮啊,真的是秀了我一脸。

  哎呀,真的是——腻不腻啊!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是吸血鬼就给老子打斗啊!就来段战斗劳逸结合~很棒很棒~看的猫猫小心脏扑通扑通的!

  前三话看完了总体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虽说剧情略快了些,但是也够惊险够刺激啊,比那些无厘头的剧情走向来说好上太多了,期待之后的剧情走向和意料之外的反转。

  《魔性之线DEVIL'S LINE》影评(三):18年四月新番《恶魔战线》短评

  真的是我屈指可数的特意去看原作的新番。除了极其强大的声优阵容外,我也被头两集吸引,感觉很多人设细节明明很充分,但是好像剧情特别赶。特意去看了原作,诚意满满,世界观被设定得十分庞大,对人性的探讨也充满理性更何况剧情环环紧扣,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走向,主角情感线毫不拖沓,要车有车。更有意思的是无敌剧本被男二拿了,而可怜的男主日常被虐,十分惨…于是我爱上了无敌的男二,白发小天使李汉斯我的爱吼吼o(*////▽////*)q

  刚更新的第四集,也许是我看过原作之后要求提高了,动漫部分剧情被改得扭曲了人物性格,而剧情一如既往疯狂裸奔,导致人物设定至今单薄无力……啊也不知道第一季会放到哪儿……真的不想这个宏大背景设定被破坏了。

  嗯还是安利给大家~虽没有东京食尸鬼那么血腥暴力,但是情节和人设上,完全足够与之匹敌( ´▽` )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