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角遇到爱》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转角遇到爱》经典观后感集

2018-08-10 03:3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转角遇到爱》经典观后感集

  《转角遇到爱》是一部由唐迪 / 林合隆执导,徐熙媛 / 罗志祥 / 陈至恺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转角遇到爱》观后感(一):今又转角遇到爱

  爱在转角遇到谁~~~欢快节奏瞬间将人带入了转角遇到爱的剧情中,记得这是06年暑假热播的一部台湾爱情偶像剧,可谓是在河南卫视电视剧频道无好剧争锋的时段独领风骚,火了整个夏天,而近日又因无好剧可追,蓦然想起了以前记忆好看的但从未完整看过的一些影视剧,顺着时间往前推移,就率先锁定了这部在我懵懂时尚记忆犹新言情偶像启蒙

  但那时尚且年幼,只是傻傻的盯着男女主角的爱情发展,怀着心中那份对爱情的想象跟着剧情走。而今再看,却又是不同感想,虽因年龄缘故,对于偶像剧不经推敲的天真剧情早已能一眼识破,但若是从偶像剧获得一些除去理性之外的一些收获倒也是蛮好的

  颜值双双爆表的男女主角,清晰流畅拖沓的剧情,生活中点点滴滴事件精确表现出男女主角的性格以及对待爱的方式微妙心理,男女主角的经典对吵,一幅幅浪漫精美油画适时出现的和剧情相辅相成背景音乐,最经典的莫过于一个个近在咫尺又偏偏错过的转角,很符合生活中的一些东西,只是现实生活可能残酷一些,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就没有下次的转角了……

  本剧还有两段经典台词,值得一写:人不要撒谎, 一旦说了第一个谎,就会用无数个谎来圆 人生精彩就在于有无数个转角,有的转角是惊喜,有的转角可能是惊吓,但无论是惊喜还是惊吓,都应该勇敢的走过去,因为这样,才能看到最终精彩的终点。当然了,还有一个当时不知道的彩蛋——九把刀,看过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电影后了解到九把刀,没想到在这次重温儿时记忆的偶像剧时还能看到演他的角色,还大概通过这部剧知道了他的早期经历。另外其他一些配角也很不错演绎花花公子连胜全的庾澄庆和本剧笑点担当的范明小六姜涛的出现也不失为小惊喜,尹母端庄优雅气质也极符合角色,是那种看第一眼就让人感觉养尊处优贵族太太,陈佩琪饰演的萌萌哒天真闺蜜温碧珠也很到位,张立威把阿达的憨样诠释的不错,而作为本剧的演技担当,方芳真是把有原则爱心市井小民牡丹婆演活了

  总体来说,在当时这部剧还算是中上乘的偶像剧,各方面都刚刚好,值得一追。

  愿记忆不失,永远记住这些陪伴了我少年的影视,因为它们不仅仅是文化产业的一个个优良品,更是一段段宝贵回忆,连接点点滴滴的儿时记忆,粘贴着一个时代

  《转角遇到爱》观后感(二):转角遇到爱

  喜欢画画的秦朗被骗流落上海,遇到家境富裕、一直被众人捧为公主的俞心蕾。两人吵闹不断,最后却渐生情愫,但俞心蕾有婚约在身。俞家破产,俞心蕾变得一无所有未婚夫也离她而去,无奈之下她离开上海到了台湾,却又遇上秦朗,两人开始“同居生活”,经过许多波折后俞心蕾终于寻获真爱

  喜欢那首爱转角

  我伪装着 不露痕迹的 想在你身边 静静的陪着看着天边 骑着单车前行进着 某个路口 爱在等着 你往前走 不回头看了 记忆的笑脸 缓缓的敲着我的琴键 我不舍得 让你孤单单的 我爱你的 心牵挂着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结果 假设有个以后 你会怎么说 一直想跟你说 幸福不再溜走 下个路口 你会看见爱 有美丽笑容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后的街 能不能有我来陪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不让你流泪 也许陌生到了解 让我来当你的谁 我不让爱掉眼泪 不让你掉眼泪 现在永远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结果 假设有个以后 你会怎么说 一直想跟你说 幸福不再溜走 下个路口 你会看见爱 有美丽笑容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后的街 能不能有我来陪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不让你流泪 也许陌生到了解 让我来当你的谁 我不让爱掉眼泪 不让你掉眼泪 现在永远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后的街 能不能有我来陪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不让你流泪 将寂寞孤单作废 让我来当你的谁 我不让爱掉眼泪 不让你掉眼泪 现在永远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转角遇到爱》观后感(三):几年后再看,看的就不是爱情了

  各个电视台都在播放老电视剧。老到什么程度,什么《宰相刘罗锅》《少年方世玉》《少年方世玉》《康熙王朝》,这都是我小学初中时的热播剧。湖南台又在播放跨年演唱会,有电视台正在播放《少年方世玉》。谁又能想到,剧中的小丫鬟已经是电台著名主持人了,人生还真是有趣

  一堆老剧中,我居然还会看《转角遇到爱》。有人总会鄙视看偶像剧的人。结构单一,剧情弱智。不过总觉得看看弱智的电视剧会增加对生活的热爱,因为谁又没有做过梦呢?

  先八卦下,原来和男配角订婚的那个韩氏千金,是后来新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小阳的扮演者和张震谈了六年的恋爱。台湾的演艺圈有点像韩国演艺圈,地方太小,走着走着都是熟人

  就只看了开头,男配女主订婚,然后女主家破产,男配必须跟另一家豪门千金来拯救自家的经济危机。如果再往前推两年,可能我也会讨厌男配。没有担当和主见。女主说你会有办法,男配说,我需要和我父母商量。今天再看,理解了男配的难处,人是一个人,一个有社会关系的人,而不是单打独斗的一个人。原来事实是,原来我已经过了爱情大过天的年龄。

  在我幼稚时候,也觉得对象该泰山压顶不弯腰的人,超人一样的人。年纪渐长,总算明白,对象就算是卖切糕的萧敬腾,他也是一个人,会有喜怒哀乐会有烦恼难处的人。

  患难真情或者大起大落,都是人心凉薄的时候,痛哭人性丑陋难过本性自私。还是平凡好,没有雪中送炭,没有锦上添花平平淡淡多好。普通孩子,不用担心一日父母破产,亲朋好友远去,夫妻离婚避难的,这样挺好,度过不算太糟糕的一辈子。

  《转角遇到爱》观后感(四):说了一个谎,就必须说更多的谎来圆第一个谎

  1. 秦朗:说了一个谎,就必须说更多的谎来圆第一个谎。   2. 秦朗:不要感伤,也不要失望,不要放弃任何一个能让你快乐的希望...   3. 秦朗:我敢确定我会全力给心蕾幸福,但是我不敢确定,心蕾是不是可以跟我妈一样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所以,我宁愿把心蕾,交给一个我相信可以带给她幸福的人!   4. 秦朗:喜欢一个人,如果不说的话,一辈子可能都没有机会说的。   5. 俞心蕾:你是没长脑子,还是脑子长霉?   6. 俞心蕾:一双好鞋最重要的不在于它的价钱,而是穿起来舒不舒服,就算它是一双便宜鞋子,可是喜欢就是喜欢啊;就算他没有钱,没有身份地位,可是你没有看到他就会很想他,跟他在一起就会很快乐,我想这就是答案吧!俞心蕾:就算你一辈子卖蚵仔煎,也不会有人瞧不起你,不要没有自信真心喜欢一个人,千万不要没有自信!   7. 秦朗:多一点爱,多一点色彩,爱稍稍晚一点来,再冷…我也会继续等待。   8. 崔哥:前面是死路,转角,就有希望!   9. 秦朗:人生最过瘾的就是因为它有很多转角,有的转角很惊险,有的转角又充满惊喜……是惊喜?还是惊险?不走过去,当然就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你会遇到什么。   11. 俞心蕾:记忆是一件奇怪的事,有时候越是想忘记,越是清晰;有时候你努力的要想起,却发现,像是空白画纸,怎么也找不出形状。   12. 秦朗:就算跌倒,也要豪迈地笑!   14. 秦朗:你有一头黑长发,但一点也不温柔;你很白,但是有点像阳光蒸发一样不见了;你瘦到不行,但是你天不怕地不怕;你不常笑,但…其实笑起来,还蛮美的;你常说,你只有你一个人,但其实,某人真的还蛮想保护你的。   15. 俞心蕾:真爱其实很平凡,穿平凡的衣服,住平凡的房子,平凡的吵吵闹闹过日子。然后,你还是觉得很幸福,那才是真爱!   16. 秦朗:心蕾,你真的曾经来过我的世界吗?如果有,我为什么会让你离开我的身边?如果没有,为什么我的心会这么痛?你走了以后,你的味道会慢慢散去,你的样子会慢慢模糊。我只希望,你能留下一个东西,让我证明你有来过。我真的好爱你!   17. 秦朗:我可以看到你以后的样子,你以后会很幸福,很幸福!你可以很开心的笑,就算笑到有鱼尾纹都没有关系;你可以拼命的吃,就算变成大肥婆,王子还是一样很爱你;没有人一天到晚和你吵架,你有很多时间都可以很快乐;你不会想念过去,不会想念台湾,更不会想起我,因为那时侯,你一定会比现在更幸福,更快乐!   18. 俞心蕾:秦朗,对不起。如果我们的相遇,是一个美丽的错误,那么时间,会治疗我们内心伤口。有一天,你无意间想起我,仍然可以有一点点觉得幸福,对我来说,就值得了!   19. 秦朗:你怎么知道,不会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灯火呢。最重要的,是不能放弃你心中的愿望

  《转角遇到爱》观后感(五):爱转角遇见了谁

  如果童话故事是真的,那么俞心蕾无疑是童话故事里最完美的公主。随着父母赴彼岸经商,从小生长在上海的她在富裕环境下优雅成长,被父母当成“公主”般照顾呵护着,不但让她年纪轻轻就懂得八国语言,更弹得一手好钢琴。每当听到他人称赞的话语,甚至有人对她心生羡慕时,俞心蕾的脸上,总是挂着无所谓的笑容。她并不觉得这一切有什么稀奇,眼前的幸福,对身为公主的她来说,再理所当然不过的了。她从不担心这些幸福会不会有一天突然消失,因为在她心目中,这根本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从小到大陪在俞心蕾身边的人除了父母外,还有她的儿时玩伴熙贤。熙贤虽然是以助理的身份待在心蕾身旁,但对心蕾而言,熙贤对她来说就像家人般,有什么心里话,她也会无私地和熙贤分享。不论何时,心蕾和熙贤就像姐妹一般,无时无刻地陪伴着彼此,一同在城堡般的豪宅里过着幸福快乐、无忧无虑的生活。

  心蕾的幸福还不只于此,未婚夫尹尚东的求婚,让心蕾相信自己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但此时的她还不知道,周遭一切的美好世界,即将在她眼前残忍的崩塌毁坏。而她这个公主,也即将成为一个无家可归的落难公主。

  一切的故事由此展开。

  《转角遇到爱》观后感(六):转角遇到你

  记得很深刻一句话就是“即使跌倒,也要面带微笑!”,随着自己慢慢长大,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面对着荆棘坎坷,应该坚强去面对,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还有一定要有一个乐观的心态,一个积极面对人生好心态。

  因为喜欢大S和罗志祥才看的,刚看完第一集的时候并没有多大感触,只是觉得这个题目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在城市的任意角落都可能发生意想不到事情,也许就因为那一秒人生发生了巨大转变。我很喜欢自行车到处逛,那种想飞的感觉大部分人都不会懂,就像邻居阿姨说应该开汽车了,怎么还骑单车。有些事情大人们是不会明白的,就像小王子的蟒蛇图不被理解一样,只有仍心存美好愿望和保持童心的人心灵才会相通。骑车的时候会有很多转角,每次转弯都小心翼翼,全神贯注,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景色展现在面前,世界真的很奇妙

  《转角遇到爱》观后感(七):那年看的剧

  这个老电视剧是五一假期回家看的,打算假期里回味一下之前高中时看过的电视剧,找一下那时的感觉,但看完之后没太多感受,至少没有之前想象之中的感觉,之前努力的去回忆停留在脑海中的片段插曲,回忆在那个季节的自己,那个季节自己上过的高中,只能想起零星的片段,大部分早已忘记,可能是因为在高中上学的那两年过的过于平凡,高中时没有电脑没有手机没有网络没有手机只有每隔两周回家一次才能看的电视,而且电视天线只能收到两三个台,可以想象那时生活多么单调无聊,在该追星的年纪却没有那个条件,这个电视剧是在我的记忆力仅存的偶像剧,在偶然的一次回家看到的,周末一天连着放,看了几集就被吸引住了,下午要回学校了,但是没看完,心里特别不甘心,就看了几集画面插曲就刻在了心里,每当听到片尾曲,就不由的想到了那个季节那个年纪的自己。这个五一假期之前就把这个电视剧下好了,准备回家看,之前做好准备抱着看一般电视剧的狗血的剧情的心里去回看,但是看到熟悉场景音乐,依旧热泪盈眶泪流满面,可能看的不是电视剧而是自己的年少时光,哪部剧哪个星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好的年纪,正如之前科比退役网友说的一句话“可能还会出现第二个科比,但我们已经没有第二个青春去追了。”感谢在年少时能有一部剧陪伴。

  《转角遇到爱》观后感(八):太多过错是你的错吗

  很老的台湾言情剧了,女主父母突然倒闭高贵公主因为父母在台湾留下的一套房子住进了穷小子的家里,渐渐的日久生情,但是穷小子对于高贵公主喜欢自己的事情一直不自信,加上种种误会,永远要错过再相遇。曾经的王子又回来说公主才是自己心中唯一的真爱,穷小子想着为了公主的未来好,公主的父母为了自己的生活也一样希望公主和王子在一起,虽然公主心里明明只有穷小子却接受了王子,最后再结婚前还是跑回去找回自己的真爱。

  公主虽然住进了穷小子的家,但是两者一讲话就要开始吵,穷小子默默关心着公主,公主接收着也要和穷小子吵几下,但是穷小子总知道公主是懂自己的心意。穷小子后期爱上了公主,但是内心的不自信一次又一次的推开公主,一次又一次地错过,公主虽然懂穷小子的关心可穷小子从不说出自己的心意,公主也会没自信,两者就一定要错过相遇…

  身为老剧可以打四星,但是穷小子和公主错过永远在奔跑…小猪拍戏的时候累吗…

  《转角遇到爱》观后感(九):懂你的男子,遇到了吗?

  拖拖拉拉看完了《转角遇到爱》,其实也只是又一部柴智屏式的童话故事。只不过公主遇到的不是正常的王子,而是蚵仔煎王子。看的时候我就感觉这貌似是女版《王子变青蛙》啊...

  想说的其实并不多,只是其中有许多细节大为感动,并不是那种会潸然泪下的画面,而是一种窝心的温暖。小猪饰演的秦朗虽然看起来和大S饰演的俞心蕾很不对盘,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是他却恰恰是那个最懂她的人,他可以轻易地了解那个大小姐的的心思。无论是难过、高傲还是软弱,他统统都能懂。

  我一直觉得这样的男子的是很难遇的,而心蕾却遇到了这样一个...真是何其幸运。

  懂你的男子,遇到了吗?

  《转角遇到爱》观后感(十):大胖呆 炒韭菜

  微博上偶然一个片段 竟然回头重看

  现在的眼光 的确挑得出一箩筐偶像剧槽点…但在避开那些刻意煽情 玩转折的套路后 依旧觉得男女主平静相处的中间部分温馨满满 …角色的人物设定仍是亮点 口是心非 吵架后一秒后悔的男主 倔强骄傲 作风果断却有情义的女主 色彩鲜明的人设 满分

  偶像剧也在慢慢发展 从前的制作偏向于喜剧夸张 固定的跌宕起伏 这也是当时的格局所限 …就像白先勇先生所写的作品 一个完整而鲜明的人物 一定是先于故事而存在的 他/她也独立于故事之外有其本身张力 甚至脱离作者之笔 这是人物角色之纯粹…所以 若再重新制作 以目前偶像剧更加写实的方式展开 必属精品 因为他是乐天派秦朗 她是金光闪闪的公主

  当然 公主是否会放弃城堡里的王子 去森林找精灵?再翻译一下 公司董事与地摊小贩的现实命题 这就是另外一个无需在电视剧中烧脑的问题

  满分 也送给曾经的那个迷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