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井盖儿》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井盖儿》观后感10篇

2018-09-08 01:4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井盖儿》观后感10篇

  《井盖儿》是一部由陈大明执导,宁静 / 孙红雷 / 赵宝刚主演的一部喜剧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井盖儿》观后感(一):抽自己

  电影很不错很现实又很超现实,在东城取景很多,主角都爱围着故宫外墙转悠,另外西海附近拆迁的四合院也露了不少脸,现在已经没了,有点历史价值

  这片子试图阐述生活导演对现实生活的洞察力以及剧本上的严密逻辑有点像杨德昌,但比起老杨的书卷气,导演更愿意自己抽自己一个耳光把自己打醒。

  《井盖儿》观后感(二):难得CCAV6放好片

  知道这样的电影看点在哪里吗?这样的电影会让你走进别的生活,《一一》里面的胖子说,电影延长了人的寿命,会让你体验别人的人生。而这种类型的电影就能让你走进别人的生活,而商业大片看的多是个“好玩”,,你无法真真切切的走进别人的生活。这片让我想起管虎的《西施眼》,通推荐。04年的片,还有点多线叙事的意思。力荐。

  《井盖儿》观后感(三):《井盖儿》

  《井盖儿》

  说赵宝刚玩笨贼妙探的黑色幽默,其实小觑大导演了!

  他或许是想说:

  1、钱多,必定来路有偏,因此钱多会招惹什么!当然,他自己也是想----钱多!

  2、人多,尤其是漂亮熟女人,多数都会喜欢赵导这个类型的成熟人士

  哦!就说二点吧,否则就把笨贼妙探掉井里的故事,说高了!

  《井盖儿》观后感(四):生活,本就不容易

  就别拧巴了,好好过日子多好。

  今天看第二遍的时候,才认出来那派出所的哥们是赵宝刚。我怎么越看越像牛群,除了发型

  俩人在一块,当有一天发现没什么话可讲的时候,挺可怕的。

  所以,我现在就觉得挺可怕的。

  不会写影评,就是觉得这电影挺不错的。

  看着电影之前,看圈3的周末喜相逢,有一小品里的一句台词:这电影我看过,这电影我真看过。把大家逗得不行

  换台到圈6,放《井盖儿》,我不禁对我旁边一哥们说:这电影我看过,这电影我真看过。那哥们回了句:你真幽麦!

  生活挺不容易的,还真是。

  《井盖儿》观后感(五):井盖儿

  2017-3-19 17:13

  《井盖儿》(2006)。豆瓣7我给7.9。

  很冷僻的片子,孙红雷宁静赵宝刚主演。

  《本命年》+《疯狂石头》既视感。刑满释放的大兴每周回管片儿派出所报道,向所长汇报思想。在与女友感情羁绊中还是与旧日狐朋狗友逐渐走近,最终糊涂犯事。

  一直以为大兴他们几个蠢贼最后是要偷井盖儿卖钱,直到大兴在凌晨的小巷里打头狂奔我才明白这是要掉井里了[笑cry]。

  导演想要玩一把黑色幽默,但影片结构叙事和剪辑上还是有些不给力,赵宝刚来执导筒的话,效果应该会好,至少比他演戏肯定强。一所之长,眼神还不如刚放出来的孙红雷坦荡是怎么回事

  宁静只有一个阳光灿烂表现出了她最巅峰演技魅力。此后永远觉得她哪儿哪儿都别扭

  犯罪 · 喜剧题材,只有我红雷哥才让人看的下去,尽管颜王演了一个一点也不像北京胡同串子的痞子,但我就是喜欢看他演戏[酷]。

  《井盖儿》观后感(六):穿帮镜头不少

  本片用了三个明星,孙红雷很棒,宁静很本色,赵宝刚也令人眼前一亮。按说用了这三个明星,电影也应该该有点水准了,结果失望

  看得出导演还是想进行电影叙述与电影风格创作的,比如孙红雷角色的自述,以及片中叙述角度从孙红雷到赵宝刚的转变(多好的多角度叙事阿,可惜)。但我感觉,导演只是照猫画虎,自己根本就没把这个事情和自己的表达想明白。

  片子有个场景,大兴、胖子在屋子单元房)里,手表专家从外面进屋,屋门是防盗门。下一个场景,手表专家推门居然是木门,外面也是一片平房样子

  还有派出所长去大兴家见到大兴父母灯光穿了。打了一个白天的灯光,结果镜头远处的树还是漆黑一片。

  细心的观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