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大一小三俘虏》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两大一小三俘虏》观后感10篇

2018-09-30 01:3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大一小三俘虏》观后感10篇

  《两大一小三俘虏》是一部由法兰西斯·威柏执导,尼克·诺特 / 马丁·肖特 / 詹姆斯·厄尔·琼斯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两大一小三俘虏》观后感(一):男主角居然是……

  在《热带惊雷》里饰演作者编剧福尔·立夫的尼克·诺特~

  19年的时间,让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帅哥变成六十多岁的大胡子老头

  想当年,多酷的Lucas啊~~~~

  《两大一小三俘虏》观后感(二):太搞笑了。呵呵。

  昨晚在CCTV-6上看到了这部电影,实在是太搞笑了。我好久没看电影笑的那么开心了。看来以后要多看一下外国电影呀。

  早上上网一查,才知道这部电影是1989年拍的。实在是太棒了!!这么久的片子还能这么搞笑!!好棒!!

  《两大一小三俘虏》观后感(三):笑中带泪

  我也看了,很温情的一部片子,有点像欧亨利的文章,给人一种笑中带泪的感觉小女孩依偎鲁卡斯睡着的情节,我的心都要被融化了的感觉

  尤其是里面的配乐,相当棒!搞笑时,音乐轻快温馨时,音乐浪漫而温情,我第一次觉得萨克斯是最能感人乐器

  《两大一小三俘虏》观后感(四):铁汉柔情

  昨天网上看了这部《两大一小三俘虏》,很幽默的老片,很好看

  那个小女孩儿躺在lucas的胳膊上,依偎着他睡下的那一幕真温暖。我想不管多坚硬的心,都有个很温柔很温暖的地方,就是不知道谁能触碰到!

  孩子天使,也许是的,孩子能让人那么强烈感觉到自己重要和被需要

  这是部能让人很开心的片子!

  《两大一小三俘虏》观后感(五):不是在抢银行,就是在银行被抢,这个笨贼笑得人肚子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部电影是关于两个银行抢劫犯与一个小女孩的故事。它在弘扬了亲情主题同时,更多的是给我们带来幽默搞笑的镜头

  名字可能没听过,但绝对称得上是一部佳片

  两大一小三俘虏

  《两大一小三俘虏》观后感(六):“我会让你的屁股打上10个洞”

  这仿佛是一个强者弱者智者愚者之间的冒险游戏。多少想到《雨人》里汤姆克鲁斯和那个多动病患者

  当小女孩看着带伤逃跑的卢卡斯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她做了个很可爱的动作,然后像个小兔子般地蜷缩在老人身旁。这就是一个孩子自然童真,真的无比可爱。

  小女孩梳着《这个杀手不太冷》里小女孩一样头发,却少了后者的成熟坚毅,而给人一种惹人怜的心疼感。实在非常喜欢她躲在门旁看着卢比斯胆怯眼神,让人充满爱意

  勇猛男人真的很有魄力。卢比斯驾着大卡冲进酒吧店长直接被撞在正坐着大急的黑人身上,画面充斥了搞笑气息,同时也对这个手持枪械面容苍老的男人有了爱,很有让雷诺的杀手气质

  一个绑架拥有一个作为父亲小女儿诚挚关怀。所以最后,同样有着小人物心酸往事的卢比斯,一个抢劫14次的罪犯,最终也被其感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