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有一天,我们疏远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如果有一天,我们疏远了

2018-09-21 05:26:18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如果有一天,我们疏远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疏远了,一定是你太忙,我太累了,没有太多的时间联络,没有过多精力交谈,渐渐的,也就变淡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疏远了,一定是出现矛盾了。

  你不说,我不问,你装傻,我沉默,谁也没有主动认错。慢慢的,也就生分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疏远了,一定是你失望了,我寒心了。

  做不回从前的关系,找不到原有的默契,慢慢的无话可说,渐渐的有了距离

  如果有一天,我们疏远了,请你一定要记得,我们一起哭过、笑过,闹过,我们一起走过、路过、痛过。

  即使不能继续相伴,一定要感谢遇见

  如果有一天,我们疏远了,请你一定要照顾自己,把这份感情当成回忆希望在你的脑海里,我带给你的,只有美好快乐,没有怨恨伤心!缘,注定有聚有散。

  多年后,是否还记得彼此的名字?是否还能忆起当年的悲欢

  人生本来就是一条路,有些人注定是路人,即使并肩走过,挥手,还有下一段征程

  生命中的人来来去去,多数都在不知不觉中离开了,只有少数人,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了下来。

  很多时候,我们甚至想不出为什么彼此疏远了,在什么时刻说的再见,但是彼此祝福安好,然后,遇见下一个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