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蹦极》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爱的蹦极》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30 01:3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的蹦极》经典观后感10篇

  《爱的蹦极》是一部由金大胜执导,李秉宪 / 李恩珠 / 吕贤洙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的蹦极》观后感(一):纵身跳入永恒

  故事结局的那一瞬间,我发现我爱上了这部电影,他们纵身跃入山谷,去他们可以完全自由相爱的世界,不再被束缚,不再被否认,我不觉得它讲得是同性的爱情,因为从始至终他爱的都是她。

  《爱的蹦极》观后感(二):大学里第一篇用韩语写的影评 献给我亲爱写作老师

  写影评的时候混乱

  很乱很乱

  以致于读出来的时候 全班同学部分都听不懂 呵呵

  韩语的问题 电影的问题 思维的问题 ?

  老师的关系

  不知道 啊

  能有一个人明白我的心意就够了..

  《爱的蹦极》观后感(三):回忆一下··

  看了很久了,不过依稀还记得情节。对于我这种看过就忘的人已经很难得了= =

  这部电影给我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特别是最后,两个人一起微笑着跳下去···

  觉得李秉宪演技不错,电影的构思也很好。我看过的韩国电影不多,觉得《爱情蹦极》是我看过的里面最好看的一部,至少不是很俗的爱情故事

  有时间再看一遍吧~

  《爱的蹦极》观后感(四):下一辈子

  又是一部关于转世轮回影片

  印象最深的就是两人紧握双手,纵身跳下的场景

  即使前方是悬崖峭壁,这也不是终点

  什么样的爱情才能被叫做天长地久,即使下辈子,两人都变成女人也要在一起吗?

  玩笑吧!

  如果是现实呢?

  爱上一个人,原来真的可以只靠感觉,只是一刹那,却用尽了一生时间

  《爱的蹦极》观后感(五):爱的蹦极

  韩国电影在表现男女情感方面绝对厉害,尤其是初恋这一部分,总是显得那么的到位,这也许是同为亚洲人,情感宣泄能得到共鸣吧!也许有人理解这部电影为同性题材,但个人觉得可以理解为另一种方式,试想,有多么深刻的一段感情,能让你铭记他(她)每一个细节,以至乎忘记后来像他那个人的性别,通过这样的一种手法表现感情的深度是很有意思,也很有创意!总之这部电影可以从两个角度欣赏,不错!

  《爱的蹦极》观后感(六):so...

  故事的结局

  旁白 因为我只能爱你一个 那么温情

  我想这样牵强的片子里却仍然还是会有很多青涩细节让人感动

  跟着轻松连贯的又觉得情节的进展过去缓慢

  到头来不过是个落入俗套的故事设定

  但是遇见的那一眼倒恐怕是导演或者身边人的真实境遇

  随后在小旅馆也是

  在路上也是,那样发力就把伞砸烂了

  时间过于迅速

  被席卷其中

  我们不知道我们会怎样过下一秒

  《爱的蹦极》观后感(七):爱的蹦极

  当初看到十七年后时,我还以是一部传统的爱情剧。可是随着剧情的推进,大谬。难怪此片推荐为必看的韩国电影之一,我完全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故事情节。极度的凄婉的爱情故事。而且内容极广,初恋,爱情,同性异性以及重生。真刺激我的神经。当然也可能是我接触得还是太少的缘故

  故事主要用依时间为序,但在的半段巧妙地穿插了片断,一来加强了故事的神秘奇幻感,二则是完美地使徐仁友对金太嬉感情与徐仁友对男学生情结合起来。处理和相当出色。结尾也让显得异常唯美悲壮。相当不错。

  《爱的蹦极》观后感(八):爱的就是你

  当年李恩珠死后,我几乎看了她所有的电影。这部其实只有李秉宪是主角,不愧为韩国一哥的演技。前半部分的羞涩大男孩,后半部分保护学生的正直老师,爱上学生后的痴情执着

  要说,电影后半部分能归类为男同电影。或者说,韩式纯爱又有了新高度爱人转世成异性,你还爱她(他)吗?有一句经典的话叫:我不是同性恋,只是爱的人恰好是同性。

  蹦极是殉情的唯美化,他们灵魂对话:如果下辈子还变成同性,那就等下下辈子。我想:你们还是不够先进啊,抑或韩国对于同性恋还是接受度太小。同性为什么不能相爱?只要爱的就是你。

  《爱的蹦极》观后感(九):我最爱的韩国女演员李恩珠

  一个很像笑话狗血故事,在精妙拍摄与叙事手法下变成一部细节处感人泣下的电影。不必企求有直击灵魂而非中意外貌一见钟情,不用苛责难有想爱只是需要牵手余生,一切现实中失落的,电影能弥补。同样是洒狗血,有的真能把人弄得狗血淋头,腥膻难忍,有的却能点出额上红梅,美而不淫。以爱之名,轮回,重生,毁灭,以死之意,兑现,救赎,永恒。 李恩珠真美,从《火鸟》到《爱的蹦极》再到《红字》,角色本身特色鲜明,但她身上一直有种不变的气质,像是可以尝出淡甜味温柔忽明忽暗的橘红色光芒,白绸缎流动宁静

  《爱的蹦极》观后感(十):《爱的蹦极》:又见恩珠

  李恩珠在她短暂的25年生命里,为我们留下了不少让人回味的角色,包括《啊,秀珍》(又译《处女心经》)中心细腻犹疑不决的秀珍、《向左爱 ,向右爱》(又名《恋爱小说》)中性格前后反差极大的景喜还有《红字》中那个婉转清丽、黑白通吃(看过片你会懂的)的佳熙,演技一流,曾是韩国影视圈中不可多得的顶尖级演员。

  她用自己的灵魂演绎着每一个角色。看了爱的蹦极,你会感受到的。

  李秉宪的演技是不可挑剔的。在这部考验演技的戏里,他的表现是那样细腻。

  故事嘛,还是蛮感人的,就不剧透了。

  评分:8.5 out of 1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