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心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改变心态

2018-09-04 22:06:12 作者:966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改变心态

  觉得时间是一个很古怪奇特东西,它总是会一声不吭的带走你生命中重要事物,以此来证明自己重要性,而你却无法改动他的残酷无情

  2018年5月31日,时刻的轴轮永久停在了爷爷的68岁,一个头发还没彻底斑白,牙齿还没全部掉落的爷爷,俄然被命运选中,永久的消失在了这个国际上。

  就那一瞬间,也就几秒,玲玲感觉自己的整个国际都崩塌了,她呆呆的看着遗像了解陌生的那个人,心里有点难过有点麻痹。

  爷爷的脱离太俄然了,玲玲耳边现在还能听到爷爷关心余音:玲儿,专注听讲,路上注意安全。还有专归于爷爷的滋味,了解的随风飘来。

  没人能体会她的痛,心俄然被掏空,如同有什么东西被他人俄然抢走了,等她反响过来,就是想不起来方才发作了什么。可是东西的确少了,于是惊骇,茫然悲伤,一股脑的全涌出来,填满了空气,只能拼命回想,拼命证明他的存在

  之后的日子,玲玲只需有空就会去戏院听戏,她喜爱上了那里的环境,喜爱细细的品尝着每一句词的神韵,然后幻想着爷爷唱戏的神态口气。逐渐的,开端迷上了戏剧,迷上了扮演各个人物,迷上了戏剧里的爷爷。

  有时,玲玲会听到台下有人在叫她,可是细心看过去什么都没有,玲玲知道,这是爷爷在想自己了。爷爷一向都在,哪怕再也见不到面,也会一向活在她的心里,永久不会离去

  本来悲伤是为了留念那个人那些事,而英勇的往前走,是在苦楚认识到无法改动,而习惯改动,需求的是勇气心境

  昂首仰视天空蓝天白云,偶尔的几只大雁飞旋打转,它们也会悲伤,也会遇到困难,也会生老病死,可是它们从不害怕,从不放弃前进。听凭事物变化莫测地球依旧在不停地滚动,东升西落。

  不论发作什么,明日仍是会来,不是吗?已然必定会来,为什么不高兴的迎候,迎候那个只归于你的明日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改变心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