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做这些事,会让男人感到心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做这些事,会让男人感到心寒

2018-12-25 12:01:25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做这些事,会让男人感到心寒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你会因为什么事情原因对一个人感到心寒呢?当你对一个人感到心寒之后,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常表现举动呢?我想,每个人对于这个问题都会有各自不同理解答案

  我们之所以会对一个人感到心寒,往往是因为这个人做了一些伤害我感情的事情。我们越爱一个人,就越会对这个人怀抱巨大希望期待

  一旦这个人的某些言行让我们失望透顶,甚至让我们感到绝望,我们便会对这个人感到心寒。

  一般来说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做这些事,会让男人感到心寒。

  1、总是对男人撒谎

  女人如果总是对一个男人撒谎,会让男人感到心寒。

  无论男女,都应该对伴侣保持必要真诚。如果你在跟男人相处过程中,不愿意对他说实话,你总是对他撒谎,欺骗他的感情,辜负他对你的信任,那么男人很可能会因此对你感到心寒。

  撒谎是容易上瘾的。一旦你对一个男人撒了第一个谎,你就会忍不住对他撒第二个谎、第三个谎,然后你就会发现你在对男人撒谎的这条道路上已经一去不复返

  俗话说得好,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当你对一个男人足够坦诚和真诚,你对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发自肺腑心里话真心话,那么你就可以在男人面坦然地做自己,你不必在这段感情中活得提心吊胆

  如果你在这段感情中,不肯对一个男人坦诚相待,你总是用各种拙劣谎言回报一个男人的真心,那么时间长了,男人自然会识破你的谎言。

  当男人发现你一直在欺骗他的感情,你之前对他说过的话全是谎言,那么他会因此忍不住对你感到心寒,他也很可能会因此想要和你分手

  2、老拿他跟前任做比较

  女人如果老拿他跟前任做比较,会让男人感到心寒。

  女人要记住,真正美好的感情不是相互攀比出来的,而是靠你们共同努力用心经营出来的。

  如果你总是拿他跟你的前任做比较,那么这会让他觉得特别没有面子。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他都没有办法接受你老拿他和前任做比较。

  如果你总是拿他跟前任做各种各样的比较,那么意味着你心中始终牵挂和惦记着前任,你对前任一直念念不忘,这对于真心深爱着你的现任男友来说是一种巨大的伤害

  如果一个男人发现他深爱的女人始终放不下前任,甚至她经常在他面前夸奖她的前任有多么优秀出色,然后把他贬得一无是处,那么久而久之,男人会对女人感到心寒齿冷,他会觉得之前他为女人付出的一切都是一场笑话

  3、只知道向男人索取,却从不肯为男人付出

  女人如果只知道向男人索取,却从不肯为男人付出,那么这会让男人感到心寒。

  任何一段感情要想长久发展或维持下去,离不开男女双方共同的努力付出和用心经营。如果你在感情中,只知道索取,却从不肯主动付出,那么男人会对你感到特别地心寒。

  所谓舍得,就是有舍才有得。如果你想要获得一个男人的真心,那么你首先就要为男人付出你的真心。

  如果你想要从男人身感受到浓浓的暖意,那么你就要学会主动付出你的爱与温暖。只有当一个男人充分感受到你给予他的爱与陪伴,他才会愿意为你付出他对你的爱与真心。

  如果你总是不停地向男人伸手索取或讨要金钱、时间、精力,而你却从不肯主动为男人付出你的情感与真心,那么感情的天平会因此失去平衡,从而导致你们的感情濒临崩溃与瓦解。

  只有当你懂得主动对一个男人付出你的爱与真心,你愿意和男人一起用心经营你们的这段感情,你才有可能获得男人的尊重与体谅,男人才不会轻易对你感到心寒。

  总之,在感情中,女人如果只知道索取,从不肯付出,她老是拿现任男友跟前任男友做比较,而且她还总是对男人撒谎,那么她的这一系列行为和表现,都会让男人为之感到心寒。

  女人如果想让一个男人越来越爱你,或是不想轻易让男人对你感到心寒,那么你就应该对他更加积极主动,你要学会换位思考,给足男人面子,尊重男人的感受,并且对男人足够坦率和真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