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酒瓶和辣条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 酒瓶和辣条 」

2019-03-04 06:00:21 作者:打得火热 来源:打得火热 阅读:载入中…

「 酒瓶和辣条 」

  wb@起来打怪

  前段时间斌狗深夜里给我打了一通电话,电话中得知大家都已经离开了原来的城市各自走散了。

  我拿着手机蹲在阳台上,手指瓷砖上胡乱的划着。发现我走散过很多人,高中同学大学室友,唯一庆幸的是她还留在我身边。想到这里,我想现在就带着空酒瓶跑到她身边,揪着衣领问问她,爱我和吃屎你选一个吧,她要是回答错误我便一酒瓶敲晕把她扛回家,我也不忍心她吃屎,实在不忍心。

  斌狗电话里问我和女朋友怎么了,其实也没什么,只是隔太远啦,她听不见我想她。电话里传来女性笑声,我反问到斌狗和小雨这么晚了都还没睡觉嘛?小雨还是很皮的抢过电话打趣说我想你了睡不着吧。随后电话里传来斌狗宠溺谩骂,我脑补出一男一女坐在床上互掐脖子笑着抢手机的场景羡慕不已。

  最后斌狗抢过手机和我说双休带了点零食回家陪小雨玩两天就又要上班了,我想起来她也喜欢中国特有的辣条,恨不得搬上一箱放在她面前看着她吃,等她吃完我再用舌头靠近她嘴巴调戏的舔着周围的油渍告诉她,这是我特有的美味

  这时阳台上已经刮起了微风,我穿着单薄毛衣开始担心起了她那边的天气,不知道这么晚了睡没睡觉,这风会不会是从那边飘过来的,如果是的话我应该不会感觉到寒冷,我站起来走回了房间,钻进被子里独自取暖

  我开始打听起斌狗和小雨的小日子以此来谋取灵感,斌狗和我说了很多,我蹲在地上安静的聆听着,我想小雨现在也应该靠在他的背上聆听。四周空气变得安静了起来,斌狗讲到情深处我就和电话那头一起开怀大笑。不知道怎么的我眼睛被风吹得有些干涩,用手揉了一下便开成扩音退出页面看起了飞往日本的机票

  也不知道是带酒瓶去还是带辣条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酒瓶和辣条 」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