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个乐观热情,积极向上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做一个乐观热情,积极向上的人

2019-02-14 05:34:28 作者:湘楚雁丽 来源:儒风大家 阅读:载入中…

做一个乐观热情,积极向上的人

  林徽因在一首诗中写道:别跌掉这一把过往热情

  在似水的流年里,我们每一个人渴望生命永远充满活力的,是精神饱满的,然而所有的活力,都来自于一个人对周围人和事的热情。我们无论何时,都不要丢掉自己的热情,因为热情,将会是一个人无穷魅力展现

  生活,不管给我们怎么的渺茫黑暗,我们都要用一双明亮眼睛,穿梭在尘世之中,保持一份属于自己的热情和纯真。热情,是一把火,可以燃烧一切冷漠,让你在黑暗里感受明亮,在愁郁中感受到火一样的暖。

  遇到好的和快乐事情,记得与朋友分享,用朋友的眼睛带着你奔赴在遥远风景事物里。用一颗热情的心与朋友交流,会让你的心灵熠熠生辉,让你的精神领域开阔

  当你用热情和朋友交流的时候,一定会因为彼此的共鸣震撼灵魂;用热情的心和家人交流,你会发现家人之间是那么的温暖和幸福。有人说:“热情是一种优良精神特质。”真挚的热情,不是虚情假意的奉承和敷衍,它是根植在内心真诚,真正的热情,给人正能量,给人以鼓舞

  有位哲人说过:“你的热情将会感染和吸引人,他们将为此爱戴你,他们将此愿意伴随你。”每一个热情的人,他都有恒久凝聚力,他可能不会对你高谈论阔,但是他一定会在交流中,恰到好处展现自己。

  在生活中,尽量不要让自己做一个高傲冷漠的人,放弃那些不可一世孤傲,用你的热情和真诚去感动身边的朋友和亲人人生就像一面镜子,你怎么对它,它自然如何的回敬于你。

  孤傲不可一世的人,多半都是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久了,心思慢慢如井底之蛙狭隘。当你的热情用在工作上,会有更好的效率,用在生活中,便是幸福的人。热情会让身边的人更愿意亲近你,让你收获更多的温暖

  别吝啬那份热情。即使你优雅脱俗,也不要孤傲冷漠。做一个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人,用你的热情融化身边每一个冰冷的心。生活中,做一个积极向上乐观热情的人吧!

  作者:湘楚雁丽,公众号,湘楚原创微文:xcyl1208  。生活里,是一个简单渺小生意人。在冗杂的尘世,自由喜欢文字伊甸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