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我给他扎辫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要我给他扎辫子

2019-05-16 20:17:44 作者:COCO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要我给他扎辫子

  可可酒窝大叔(2950)

  该怎么形容

  你对我的影响呢就像是

  漆黑一片的世界突然有了光

  小芒果笑嘻嘻的说:好嘞,阿姨你吃烧烤吧,小龙虾我剥给你吃,我今天不给爸爸剥,我给你剥。

  我说:不用拉,阿姨自己会剥的,这个壳有点硬,你别把小手弄疼了。

  小芒果说:没关系的,疼我就不剥了……

  她说着又举起手拿了个龙虾肉到我面前要喂我吃,我说:啊呀,你真的好乖呀~

  青草说:你别夸她,她这人没耐心,干什么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然后果然,剥了几个后她就跑一边玩芭比娃娃去了。

  我给她买的芭比娃娃礼盒里面有好多漂亮衣服,她就跑过来问我,给娃娃穿哪件衣服好看呀,还要我给芭比娃娃扎辫子(我的妈呀,一写到扎辫子,我的思想邪恶了)。

  给娃娃扎完后她又要我给她扎,说要扎一样的辫子……

  原本心情不太好,有这个小可爱在一下子就开心了……

  吃了一个来小时,吃完后,已经是11点了,青草去买了单,然后出去走到烧烤店门口,我说:那我去酒店了,你们赶紧回家吧,小芒果拜拜哦~

  青草说:要不要我俩把你送到房间?这么晚了,你一个女孩子不安全

  我急忙说:不用了,酒店就在那儿,我自己过去就行,这么晚了,你们也早点回家吧,小芒果还要睡觉呢。

  然后还没等青草说话小芒果就说:阿姨你不去我们家里睡嘛?我们家里有好多空房间哎。(下章295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要我给他扎辫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