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约会时女生玩手机?这是你撩她的最佳时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约会时女生玩手机?这是你撩她的最佳时机!

2018-09-28 21:45:29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约会时女生玩手机?这是你撩她的最佳时机!

  主演 | 李树根

  编辑 | 绪明

  "约会女生总玩手机怎么办?"

  十一长假,多好的机会,谁不想趁着这个机会约女生出去。但是约会的同时,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女生总玩手机怎么办。

  现代人手机不离手,一言不合就玩手机,在知道怎么做之前,我们先搞清楚原因,女生为什么要玩手机。

  以下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几个女生的回答

  女:啊,玩手机?因为无聊

  女:对他不*呗。

  女:没啥可说的,缓解尴尬

  女:当然是有事啊,要不然玩手机多不礼貌

  根据女生的回答,大致可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真的有事。第二种,对你不*

  具体我们可以通过观察她玩手机的次数时长,来分辨她的情况。正常一个有事的人肯定消息很急,经常看,但是看的时间短。

  但要是没事的人,干啥都慢悠悠的,玩的时间也长,根本就不理你。

  分清了哪种情况我们就来说说解决方法

  如果是有事那当然好办啦,等她忙完自然就不会再玩手机了。当然,你也可以问一下她,有什么事吗?表示你对她的关心

  如果是第二种,我们分两个阶段来说。

  第一阶段,倾诉立场阶段

  约会是两个人的事,她在那玩手机,你干什么呢。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啊。你要告诉她,在约会中玩手机是对你的不尊重。咱们男人,要有自己的立场。

  这么说了以后,如果识趣一点的女生,自然她就不会再玩了。

  不过,不是所有女生都能在第一阶段被降服,那我们就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和她做同一件事

  啥意思,她不是玩手机么,你也玩。不过你不能自己玩,你带着她玩。

  一边玩还一边问她,比如你有玩什么游戏吗,要是巧了,你们正好玩同一款游戏,那好,就通过游戏增进感情,不过你要是坑……emmmm……

  如果没有,你也可以问问她平时刷手机玩什么,看什么东西,反正就是要跟手机相关的,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

  做到这一步,基本就能搞定所有玩手机的女生了。

  不过,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你也要找出女生玩手机额真正原因。

  ① 是不是你们都不太健谈,所以让约会的过程很无聊?

  ② 女生是不是根本就不想跟你出来约会?

  ③ 聊天这样的约会方式是不是不适合你们,换一种会不会比较好?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公众号「最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什么样的恋爱才是最舒服的恋爱?我想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标准

  有的人觉得平平淡淡,相扶一生,那就是最好的爱情

  还有人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懂的默契是最美好的恋爱。

  其实我觉得最好的爱情就是可以做自己。不用刻意去经营,也不用去可以掩饰。

  不担心会冷场,不担心会被嫌弃。就像我们一直说的,你来我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