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与人相处,舒服最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人与人相处,舒服最重要

2017-10-17 21:30:43 作者:漫姐 阅读:载入中…

人与人相处,舒服最重要

人与人相处,终究是舒服最重要。过多的要求,过多的依赖或者过多的麻烦时间久了都会让人生厌。

最好的感觉莫过于两人之间无论隔了多久再见面都不会生疏,就算两个人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01

圈子不同,不必强求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三观不同,就不要勉强改变自己;不适合自己的圈子,就不要强求。

和人交朋友,讲究眼缘,做人,要随缘。不是你的圈子,你却偏要削尖脑袋钻进去,似懂非懂的参与他们的话题,累的不行不说,别人也不会真的把你当回事。

因为在他们眼里,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是外人。

 

他们喜欢爬山攀岩,你却更乐意窝在自家院子里晒太阳;

他们喜欢星辰大海的壮阔,你却偏爱小桥流水的婉约;

他们认为轰轰烈烈才是人生,你却觉得安安稳稳才是生活

 

三观不同,没有谁对谁错,可你明明喜欢晒太阳,却偏要强迫自己去攀岩,最后只能落得个画虎不成反类犬的结果。

 

到了年纪,很多事情就看开了。人生在世,钱财名利都是虚的,说到底,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活出幸福感,活得舒服,活得自在。

 

02

相处舒服,其实很简单

 

人给人带来的喜悦温暖,很多时候和物质没有多大关系。一个灿烂的微笑,一句体贴的话,一个小动作,一个特别的称呼,都能够让一起的人感受到贴心而舒适。

 

人和人交往,就一个字:诚。凡事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弯弯绕绕,多一点有话直说;少一点虚伪,多一点善意。

 

相处舒服,就是不要用力过猛。绞尽脑汁的找话题不想让别人尴尬,反而更尴尬;费尽心机的想和别人打好关系,反而让人不适。

 

相处舒服,真的不难。做最真实、最自然的自己,与人交往带上宽容和善意,不卑不亢,自己过得顺心,别人也觉得舒服。

03

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是最大的幸福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激情总有退却的时候,人生要走的路还这么长,找一个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大的幸福。

 

两个人在一起,你看你的报纸,我翻我的杂志。厨房里煮着红豆汤,咕噜咕噜地响,时钟挂在墙上,滴滴答答地走着,安静又祥和。

忙的时候就互不打扰,闲下来便一起窝在沙发上,盖上毯子,看一部老电影,晚上便相拥着入睡。

这样的日子,舒服又安逸

 

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不需要想太多,因为你们之间没有勾心斗角,没有那些见不得人的小心思

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永远不会厌倦,因为你们之间有着相似的想法,共同的爱好和非同一般默契

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内心轻松,因为你不用一味的忍受旁人的刻薄、小气,不用碍于面子而对别人的过错视而不见

 

人和人相处,舒服最重要。不求他有多么有趣,能够为你的人生增添多大的光彩,只求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能让你感到舒服,让你的无处安放的心有个归处。

作者简介:漫姐,一个自由散漫的自媒体人,80后双鱼座。爱读书,爱旅行,喜欢写触动人心的文字,微信公众号:漫心情(wxmanxinqing),欢迎关注。本文由漫心情首发,转载请联系授权。

-END-

5只鞋选一只,测出哪种男人爱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